一整個感覺都被我家貓咪打敗了,最近他們真的有很多讓人跌倒的舉動

趕也趕不走,就算吵醒了還會繼續做下去,搞笑到很想戳他們頭問他們在幹嘛

IMG_5758  

Landy最近很愛站在電腦前面,而且是站在正中間,還會盯著螢幕看著不動,叫他還不一定會回頭咧!!

親愛的你這樣會近視捏,有時候用電視看電腦影片,他看到鼠標在螢幕上跑還會跑去撲~是有沒有這麼可愛阿 

我家阿球對電視沒興趣,但是對我的包包、衣服非常有興趣,就是很愛窩在我的東西上,害我衣服都是毛

IMG_5763  

甚麼姿勢都有,有時候還會整隻都窩進去,他會躺到讓你覺得真的很舒服的樣子

IMG_5764  

而且他會睡的超熟的,不會睡到吵不醒啦,但是就是沉沉的睡著,撥開他不到一分鐘,他又會窩回來

IMG_5760  

這張最經典,他的頭整個都埋進包包裡面,吵醒他還會慢慢的抬起頭來呆呆的看著你,再繼續埋頭睡覺

我不知道別家貓咪會不會這樣做,但是他們真的很常這樣,我每次都笑著出門,真的很開心看到他們這麼耍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咪 搞笑 姿勢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