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勝客相信大家一定都不陌生,我從以前到現在都只吃必勝客,中途有一度跳槽拿坡里

為什麼必勝客吸引我?!不外乎他的"芝心"啦~這次他又出了新麵皮"菠蘿"耶!!

開玩笑,我從小到大就是菠蘿麵包的信徒,怎麼可能會錯過菠蘿款新麵皮

趁大家聚餐,當然也要來雞婆幫忙訂一下pizza,一定要訂自己愛吃的咩哈哈

IMG_5571  

BBQ烤雞翅,必勝客常常會有點餐贈送喔!!超多樣的小食可以選,這款我常選~但是我只吃小雞腿,哈哈

IMG_5569  

薯星星也是贈品小食之一,也可以另外加購喔!!這薯星星算淡淡的口味,算是素食的喔,我也喜歡點這款

IMAG1150 

黃金和風鱈魚塊這也是我會點的小食喔!!這比薯星星重口味,但是他算內外中和,不會過於死鹹~

以上的小食除了雞翅之外,都可以沾一點蕃茄醬一起吃啦!!反正必勝客也會給好幾包,我是沒有沾啦...

IMG_5573  

這次的pizza點的是鬆厚餅皮的和風章魚燒,其實我比較喜歡他們以前的輕Q餅皮耶!!真的比較沒這麼油膩~

IMG_5572  

必勝客的料其實感覺起來比拿坡里的少,要不是他這次的餅皮真的出奇制勝,我應該整個會轉到拿坡里去

像這款和風章魚燒,吃到料的機會其實很少,醬料的味道很重喔!!單吃會膩,一定要折起來配餅皮一起咬

IMG_5575  

另外一款是超級總匯+菠蘿芝心啦!!媽呀~光看到就覺得好感動,已經超級想要拿起來大快朵頤了~

一樣是食材的能見度略低,但是他整個香到一個爆炸,應該沒有人可以抵擋菠蘿芝心的魅力

IMG_5574  

近拍一點感覺就比較好一點,起司、番茄、黑橄欖等等的一口咬下,整個餡料的豐富層次都出來了,

我覺得比和風章魚燒好吃,吃起來番茄跟起司味道濃厚,而章魚燒就是濃厚的醬燒味道,比較鹹一點

IMG_5581  

可愛的菠蘿芝心,香酥的外皮真的好吃到會掉眼淚,我覺得一點都不輸專業的菠蘿麵包哩~

即使知道他是爆炸高的卡路里也一無反顧阿!!(當然還是要先來三顆擋油小兵....免得我吃完被高熱量炸昏)

咬到芝心的時候,濃濃的奶香味霎時跟菠蘿的味道混和在一起,突然對這種高熱量的食物有滿滿的感動

快要對發明的人致上最高的敬意了~真的是好好味阿!!小朋友超級賞臉的整個全部客光光~

居然還有小朋友在搶鱈魚塊~真的是很給我面子阿,pizza只是配菜喔~我們桌上還有很多的蔬菜啦!!

哈哈~做個美食記錄啦~     報告完畢~喝運動茶去   掰

 

 

 

 

arrow
arrow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