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想買一雙好一點的室內拖鞋,其實公司同事很多都穿某大牌的懶人拖

但是小妮子我等了好久,卻始終沒有讓我很心動的懶人拖,其實都是因為價格好貴

3月初的時候到了深坑去逛街,發現有某牌的懶人拖很好看耶!!藍色復古風的布面我很愛

但是那邊一雙要賣590,而且我要的復古色沒了,只剩下藍色普通的布面了(其實老闆的態度也很差)

所以當場就省下來~走人!! 就這樣尋尋覓覓~其實也找了好幾個月了哩,就是沒有心動的款式

終於,在南雅夜市中看到我想要的拖鞋啦^^,每一攤都去看看,很多都是經典款,這款不同喔

IMAG1438  

哈哈~很騷包的我就是愛這種啦!有點舊舊的色,加上這雙是豹紋款的,當場試穿後馬上決定要買了,

只是我都還沒講說要砍價格,老闆娘馬上走到我旁邊說,我喜歡的話就350給我啦!!喵~   好親民的價格喔

老闆娘說這只有進一雙,其實我很質疑這樣的說法,哈哈~38號只有一雙?!不太可能,這是大眾尺寸哩

IMAG1439  

豹紋的面+咖啡色的邊條,我就喜歡這樣的設計,藍色復古那雙也只是把面換成牛仔布復古色而已,其他都差不多

但是我發現哪家做的還是有差,藍色那雙的內墊比較軟,這雙也有軟軟的感覺,但感覺沒有藍色那雙舒服

話雖如此,這雙的設計跟價格算親民了啦!!我很滿意了.....

IMAG1440  

這隻豹的斑紋有點詭異,不知道是不是每一雙都是這樣,因為店裡只有這雙阿XD

IMAG1442

扣子細節,當然跟真皮的差很多,但是當室內拖鞋算OK啦,在公司裡面穿開心就好啦~豹紋豹紋耶

IMAG1441  

說道這,看到底我才想到,我壓根兒忘記問老闆娘這雙鞋防不防滑,本公司的茶水間常有人把水弄滿地

廁所跟茶水間真的算是危險區域,所以開始我都很注意鞋子的防滑功能,尤其是我前年因為滑倒而摔傷尾椎

切膚之痛阿!!很難忘掉那摔下去的瞬間,眼冒金星還爬不起來,大家走路真的要注意地板跟磁磚是不是濕的哩

這雙等我穿久了一點再看看,如果不行....只能忍痛換掉了吧!!

IMAG1444  

穿起來就是醬子,是不是超可愛的~到哪邊都算方便喔,因為我有時候很阿呆的會穿著室內拖走出辦公室>"<

如果穿室內拖走出去就真的很掉漆,穿這個至少不會被人家看出來,這算是防我自己這個"阿呆"

IMAG1445  

再見了~陪我一年多的小拖鞋,這雙九份買的小拖鞋,一來服役沒幾天釘子就快掉光了

但是我還是穿著他,因為.....還能穿阿~只是釘子掉了幾根,釘回去就好,去觀光區還是不要亂買

而且有時候還會敲到自己的腳踝,媽媽咪呀~爆炸痛的哩,拍完紀念照,小拖拖就要準備退役了

這應該是要拿去回收吧?!塞優娜拉...我的木屐小拖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懶人拖 拖鞋 勃肯拖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