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輾轉從朋友FB上看到"我是歌手"這個節目,只知道台灣的辛曉琪有去上節目,我很喜歡她

因此昨天晚上突然興起的找了一下Youtue,發現這節目已經有七集了耶!!

聽說新聞有報導,但是因為我很久不看電視了,所以無緣聽到電視台報導,但幸好沒錯過

我不是很愛看大陸的節目或者戲劇,這次完全是衝著辛曉琪去找的~來來來!!我們來聽聽

 

也許有人會覺得她拿第三名是因為她唱自己的歌曲,真的!!但我覺得她在我心中是第一名~因為她的演唱感染力太強大

她第一段半唱半念詞的部分都還沒唱完,我的眼眶已經紅了,其實光看到她出現在我是歌手就是個感動,因好久沒有她的消息

等到她唱完整個曲目,我都覺得我跟著她一起哽噎了!! 有些報紙說觀眾哭是假的,但是那種感動是辛曉琪鋪陳出來的~

我相信現場聽一定更感動,流眼淚是很正常的~ 就像小胖老師跟林志炫最後幫她評語的一樣,這首歌就是她的~非她不可

 

同樣的台灣歌手林志炫,在第七集中表現精彩,但真的因為沒詞,無法領導觀眾~讓他只能位居第二,真是殘念耶!!

我們來看看他第一次登台,唱了他哪首拿手歌曲~ 非常出人意外,但是也甚煞好聽吶...

 

林志炫第六集中唱的煙花易冷,老實說~我覺得贏周杰倫太多了>"<(被毆),周董的歌迷不要打我~這首歌詞曲譜的超讚的呀~

 

周董真的可以考慮寫歌給林志炫,真是好聽~好希望我在現場!!!

 

 

 

 

 

arrow
arrow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