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拉◎....§體重控制,歡迎預約諮詢~請按此填寫諮詢表(・ิω・ิ)
░░§一起來吧§░░〒愛自己體重控制挑戰日記〒點我點我
ღღ跟惡霸的肥胖戰鬥,開心控制中可以一起討論喔!!ღღ

ღღ想要體重控制,我會盡快與您聯繫ღღ
ღღ Email:cutehmy@gmail.comღღLINE:cutehmyღღ按此填寫健康詢問表ღღ

ღღ非痞客邦帳號留言請不要用悄悄話~不然我的回覆你會看不到喔!!ღღ
ღღ目前服役相機: Canon S100、HTC Butterfly2ღღ

看到影片,我一開始好奇甚麼是愛奇兒?雖然常常聽到辦公室辦慈善公益的活動

通常是到偏遠地方送物資、或者支持政府無法補助的弘化懷幼院,無比的好奇心讓我打開了影片

一個小女孩兒歪歪斜斜的慢走,而這個竟然是她的生日願望,而這也是她爸媽的期望

不再只是個人的傷心難過,化成大愛轉而幫助需要幫助的家庭      

 

簡單盼望小孩講出一個字,能夠不跌倒的走一段路,很多普通的希望變成一個遠大的目標

祈求的是小孩兒們,一個字、一個笑容,能夠了解該如何接觸外界

 

如果300元對你不造成負擔,請你務必一起來幫幫他們

你的一些些幫助會讓他們多一點點希望,所得票款全數捐給天使心

 

天使心慈善音樂會  

 

<以下轉述自莫莫>

【請支持2/28天使心音樂會】
地點:華視大樓11樓
時間:2013/2/28 下午1:30~4:30
不只是聽一場音樂會,只需要300元,還有奶昔可以喝~

莫莫從海倫那裡聽見這樣一個故事:
有一對音樂家夫妻,在新婚後,很快就生下第一個寶寶,醫生告訴他們,她是一個嚴重身心障礙的孩子,然後...生了第二個孩子,竟然也是...
這對夫妻非常絕望,直到他們走進教會,才知道孩子來到他們身邊的意義與祝福,所以這對夫妻成立天使心,來幫助台灣所有有身心障礙的孩子與父母們。
就在天使心一切都準備好時,這對夫妻的大女兒離開人世了。
在台灣每10個孩子之中,就有5~6個是身心障礙或遲緩兒,父母承受很大的異樣眼光與壓力,甚至新聞上很多父母帶著孩子一起放棄,離開人世。
天使心的宗旨,父母先走出來,孩子才有希望!

我們要支持與贊助這樣的一個基金會,莫莫誠懇的請求大家來聽聽天使的故事,聽聽天使的聲音。

會走路~ 一個七年的願望-紫萱女孩的故事[天使飛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HaiZf4mAEc&feature=share&list=UU8eAgjVSAtEndrrQ21_Zbvg

 

天使飛飛預告片

 

 

天使心家族基金會簡介

 

 

 

妳們身邊有人想健康的減重嗎?如果有,請一定要跟我說,我有一個很棒很棒的教練可以推薦給妳們哦!

 Email:cutehmy@gmail.com  或 按此直接填寫詢問單

arrow
arrow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