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吃雞肉的我     一直在遙想著嘉義半天岩的甕缸雞   真的好好吃喔    但這篇主角不是它

開玩笑~    從歐巴桑造型瘦下來的我     當然就是要吃美食吃不胖啊      看完電視就直接衝了

誤以為在北宜跟新烏路交叉口      沒想到是要走新烏路二段喔     去吃完的捧油們剛好可以到烏來玩玩

很好找的壯壯雞在一個大彎道旁邊    進入烏來的方向在對向車道喔

#1 壯壯雞   是電視台採訪的名店喔
IMAG0090  

 

門口就陳放著雞料理所需的木材     還有好幾個大甕     其實抓雞出來都是電子化作業耶!!!    好幾隻雞掛在架上....

也可能是因為這樣     所以上菜速度都超快的溜      我們沒有等很久^^      不然光聞香味就餓死啦...哈哈

#2 位居往烏來的路上
IMAG0092  

這邊提供很多服務喔     最重要的還是讓遊客們飽餐一頓阿       店家開很久了吧~    所以廁所有點#%$@$^@

 

#3 正面看到的大甕們    非常的壯觀喔    香味四溢     光站在門口就餓翻了
IMAG0093  

 

站久一點可以看到老闆在看顧爐火還有抓雞出來      真的是粉壯觀喔       但是沒有圍牆     所以在裏頭用餐不熱^^

 

#4 這是進門的樣子    算很傳統式的店面     如果很介意整潔的    可能會有點打槍
IMAG0089  

進門就會看到三隻大狗肥肥的躺在地上       右手邊就是大甕群       左手邊是炒菜的廚房     地方很大!!!

#5 炒菜!!非常的香    抽風機也很專業的大大大"聲"
IMAG0096  

到目前為止     所看到的環境還是半天岩那邊獲勝       這邊要來的千萬別開車      假日會塞到瘋掉

但是嘉義半天岩      就看你要開車騎車還是怎樣都行啦~       反正路很大條     地也很寬廣囉^^

 

#6 老闆工作中~   請了很多小幫手送菜   雞一隻六百    哈哈....
IMAG0095  

 

其實我這時候真的很餓了    點一點菜就直接丟了~    忘記拍菜單啦XD      沒關係!!     大家去吃就知道了(被毆)

等著菜上來的時候      當然要先補一下營養錠片      不小心吃太鹹可以幫忙平衡     又可以幫忙擋油     一定不能忘記阿

 

#7 這是店家提供的飯類     沒錯!!!   就只有竹筒飯喔
IMAG0098 IMAG0097     

店家的竹筒飯有淡淡的清香     如果吃重口味的朋友可能會覺得不夠味     但是對我來講是剛好     配著菜吃也很棒喔

竹筒飯拿了就好     記得要等菜上來     因為我太餓馬上就把飯吃光了XD       剩下的胃要留給壯壯雞~    哈哈

 

#8 這是我的桌上首次有飲料出現....    還有蘆薈顆粒喔~
IMAG0099  IMAG0106  

 

#9 這盤是上錯的@@    我也不知道是啥菜    但是好像很好吃耶
IMAG0100  

 

#10 這是菠菜~   讚!!   不會太重口味
IMAG0104

 

#11 這是山蘇   鮮嫩好吃     很讚....
IMAG0103

 

#12 客家小炒  朋友點的    我沒吃
IMAG0102

 

#13 龍珠   炸物~    還OK吃
IMAG0101  

 

小菜的部分     青菜都很讚~    好吃不死鹹    大家配合我多點了道菜     哈哈!!     我愛吃菜咩~

 

其實看到我從左到右的朋友     都很能體諒我狂點菜的舉動     但是也對我的超大食量不解   哈哈哈

198805582  

怎麼可以吃這麼多     還變瘦?    問我的小芙教練吧XD      反正照著教練講的做就會瘦啦....很簡單

 

#14 壯。壯。雞!!!    哇~主角終於上場啦
IMAG0107  

 

盤子上的就是主角 壯。壯。雞 啦!!!      套上手套就開始手撕囉~     店家還貼心的在旁邊放了棉手套

大家可以先套上棉手套     在套上餐盤上的塑膠手套喔      因為雞剛出爐     所以很燙     大家要小心呦.....

邊撕雞肉      被封存的湯汁也跟著爆出來       整個托盤滿滿的湯汁      就足以證明這隻雞的鮮嫩    真的不乾柴喔

 

#15 其實雞沒有很大隻     這隻雞骨架比較粗@@||    看起來比較魁武
IMAG0108  

 

#16 托盤上的地瓜兩條     好吃!!但是我是去皮吃的     因為不知道外皮有沒有洗乾淨XD
IMAG0109  

香甜的地瓜       讓我超級想衝去市場買個一大包回家       我已經脫離麵粉控     但是地瓜我實在無法抗拒     好吃

從小愛吃地瓜的我      老媽也都會不時地買胖地瓜回家放烤箱烤        我可以自己吃光光哩    做地瓜芋圓的時候

媽媽總是會蒸一大籃子的地瓜      也會留一兩顆給我      好幸福的香味     說到這裡口水又共共勞了   

 

#17 雞油、檸檬跟胡椒鹽
IMAG0110  

吃壯壯雞的朋友      建議先吃原味     再沾沾看雞油或椒鹽      後來我都只吃原味喔     因為雞本身就已經很夠味了

可以沾一點點點的椒鹽       會讓雞肉鮮甜       不沾也沒有關係~     畢竟雞肉真的很多汁~

 

#18 雞真的不大
IMAG0111

如果去除掉雞頭雞脖子還有屁股      整隻雞應該夠3-4人享用     如果食量大一點的      就點兩隻吧

店家還會提供塑膠袋跟紙盒讓客人打包        應該有人會想把脖子跟骨頭帶回去熬湯吧...     應該很夠味喔^^

飽餐一頓     再來兩顆擋油小兵     感謝它們幫我阻擋了油油大軍~     吃的開心又不胖     才能繼續吃吃吃咩 

 

 

妳們身邊有人想健康的減重嗎?如果有,請一定要跟我說,我有一個很棒很棒的教練可以推薦給妳們哦!

 

Email:cutehmy@gmail.com  或 按此直接填寫詢問單

 

arrow
arrow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