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參加這些小活動     一點點的時間      就可以體驗各種不同的可能     不用強硬上一整期的課程

這次的蝶古巴特     是我從愛娃教練的blog知道的     但仍沒搞懂該怎麼做

不過一切都沒關係^^    就不就是每個人的第一次的感覺嗎     哈哈哈哈   參加就對了

 

#1 讓我非常瘋狂的餐巾紙   每個都好美    我一下子就想選好幾張...你呢?  ^^
IMAG0256  

 

選擇好了一張餐巾紙    就會有個小袋子     我們要做得很簡單     就是設計自己風格的小包包     好酷喔....

而且聽說250元的費用是超便宜阿      外邊的費用聽說貴很多呢...     這樣親民的價格我很愛    

 

#2 遼闊的教室   哈哈   因為我們做的只是小包包阿    工作人員小媺被我的鏡頭嚇到   哈
IMAG0257  

 

自己選個喜歡的位置坐下     發現桌上有些已經準備好的小工具哩     喔喔....不會要畫畫吧?     

 

#3 我選的美美餐巾紙   桌上有四個小紙杯跟四支水彩筆    還有一把小剪刀
IMAG0260  

 

#4 這就是主持人愛娃教練啦    手上是她的蝶古巴特作品
IMAG0259  

 

這次的材料都是愛娃教練準備的溜     透過莫莫教練的幫忙     她三個月瘦9公斤    全部都雕塑下半身    維持四年

產後的她兩個月多瘦3公斤     但是全身瘋狂的小了60cm        真的是堪稱塑身女王!!現在的身材更是回到產前了

 

#5 貼心的幫忙分別水彩筆      因為我們等等有A、B膠     所以要用不同的水彩筆塗擦
IMAG0265  

 

#6 愛娃教練正在告訴大家要怎麼做蝶古巴特呦
IMAG0261  

 

可以選擇用剪刀剪下樣式    或者用手撕的     兩者的風格會呈現不一樣的感覺喔

 

#7 很隨興的我在找不到剪刀的狀況下    直接撕了    也沒研究要怎麼貼
IMAG0263  

 

我果然很菜     直接就撕下我最愛的圖案    然後完全不知道怎麼構圖     超酷的....   哈哈

我覺得我應該花了很多時間在擺那顆被我一把撕下的熱氣球    大家記得要先構圖喔  

 

#7 愛娃教練說要用愛心耐心捏住    才能把三層紙分開喔     我應該是沒愛心的那個XD
IMAG0266  

 

我就是分不開那三層紙     用力的捏了半天我放棄了     還好我用撕的      三層紙很容易分開

看到莫莫做了圖案在她的Note皮套上面     真的好美喔     我把歪腦筋動到我的手機殼

但是畢竟我才剛新買的殼     真的很害怕它被我毀掉耶     我再考慮一下好了...

 

#8 大家認真上課    認真的做    我太忙著我自己的作品    只有這張剛開始上課的照片啦XD
IMAG0262  

 

#9  正在虐待我的手機殼     發現紙被我"拉長"了...   喵    我很認真的做    很怕弄壞
photo (1)  

 

最後我還是留了半張紙給我的機殼       感謝老天我做得還可以       哈哈哈       但是我不知道怎麼幫自己拍照

還好有我的小芙教練幫我側拍      哈哈      謝謝妳~發現自己手指頭還蠻好看的XD     以前胖的時候是肥粗短阿

 

#10 做最後的修補
IMAG0283  

 

#11 大家做的都很棒耶    雖然餐巾紙會選到重複的     但是做出來的成品真的是大家都不一樣溜
IMAG0272-tile  

 

我的小芙教練真的很厲害耶    自己五個月增重五公斤    但是99%的客人都有超棒的瘦身效果

而且超會畫畫的小芙教練的作品     真的很美耶     雖然我跟她挑一樣的餐紙    我做的就很小朋友

 

#12 我的小芙教練很認真的做最後修補     超級認真
IMAG0285  

 

#13 大家"晾"作品中...
IMAG0286  

 

#14 跟美麗的愛娃拍照   我們都是獅子座的喔
IMAG0280  

 

#15 可愛的小媺說中間是最好看的...     但是她還是選了她最得意的那面    真的很可愛耶
IMAG0281-tile  

 

餐巾紙撕好構圖好之後用A膠黏好     等乾之後    在用另外的水彩筆上B膠    B膠會讓圖案固定   而且會有亮亮的感覺

 

#16 我找到鏡子自拍啦     哈哈     我的手機殼是不是很美...絕對獨一無二
IMAG0287  

 

有人想一起參加下一次的活動嗎    哈哈   快留訊給我    有活動會儘快通知大家喔

 

 

妳們身邊有人想健康的減重嗎?如果有,請一定要跟我說,我有一個很棒很棒的教練可以推薦給妳們哦!

 

Email:cutehmy@gmail.com  或 按此直接填寫詢問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蝶古巴特 餐巾紙 DIY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