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想分享讓人動容的故事     是在台南雅薰的故事     看著影片     也不知覺的讓臉上爬滿淚水

#1 從小聽不見的她   一直被欺侮   也在國中時出現了叛逆期
1    

 

叛逆的她開始不回家       跟朋友抽菸喝酒         甚至.....生了重病          但是生病時卻沒有半個朋友來幫她探望她

無法找尋到自我價值       不知道自己前面的路在哪裡

 

#2 雅薰迷惘了
3  

 

一張簡單的單子         讓她接觸到了這個大家庭        並且開始喜歡這個家庭的溫暖與愛

需要幫忙的她      也開始試著去幫忙別人     照顧別人      慢慢的.....看見了自己前面應該要走的路

 

#3 雅薰重回家庭的懷抱    媽媽好開心
4  

 

看到雅薰媽媽講了這句話     我馬上爆淚     儘管看過了影片     在看一次還是在同一個地方爆淚

媽媽您辛苦了....     永遠這麼包容我們       謝謝妳

 

#4 請大家一起來看看雅薰的故事
 

在這裡我看到了沒手腳的人、印度的賤民、牽驢的老婦    不停努力找到自己的定位跟目標     尋求財富跟自由

跨越宗教跟身體的限制       他們如今站在台上分享並誠摯的告訴我們       只要做對了選擇     一定會成功

驗證了馬克說的        只有放棄才會讓你抵達不了終點       

 

妳們身邊有人想健康的減重嗎?如果有,請一定要跟我說,我有一個很棒很棒的教練可以推薦給妳們哦!

Email:cutehmy@gmail.com  或 按此直接填寫詢問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聽障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