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演唱會    提早兩個月得知要訂票     沒想到當天錯失訂票先機     還好有朋友幫忙多訂~開心

滿心期待著這次的演唱會     依照之前的經驗     絕對會非常的好玩....    之前約朋友來都說好瘋狂超嗨 

一開場的舞蹈就讓人好興奮喔~     全部都是無酬表演的呦~也不乏高層人物喔^^    男主持人的造型有別以往....粉帥耶

 

#1 超"火紅"的兩位主持人...     一整個很暖場阿^^
IMG_4788  

放眼望過去     好多螢光棒揮舞著      如果說這是"尾牙"的場子     應該沒有人會相信吧     大家就是這麼熱情~

 

#2 整個場面嚴然不輸收票的演唱會    尖叫聲不斷    都覺得冷氣開得不夠強啦^^
IMG_4845  

首先登場的是我大學時就出道的林凡    我超愛她的歌     第一張專輯我幾乎每一首都琅琅上口喔^^   只是後來她消失了

去年她重回螢光幕      並幫"犀利"偶像劇演唱       不過我沒有看犀利      所以這次專輯的歌就沒辦法不看歌詞唱啦

 

#3 好久不見得林凡     跟12年前剛出道的她差很多哩~
IMG_4801-tile  

現在她火紅的程度     是幾乎每首中文歌     大家都可以一起唱到完      小巨蛋幾乎變成大型KTV阿

除了當紅的歌      林凡也唱了一首她第一張專輯的歌      一個人生活      我幾乎可以不看歌詞全唱完呢^^

推薦-一個人生活
 

推薦- 我的八月怎麼過     推薦- Old phone book        

這邊只簡短的推薦幾首     其實她首張專輯全部都很讚喔     是我大學的回憶溜^^      有興趣的冰友可以上網查一下喔~

 

#4 時代變了    打扮也變了...越變越漂亮     沒有以往的青澀感呢~    哈哈我也是耶....
IMG_4809    

唱了兩首英文兩首中文      就接著安靜下來       沒想到居然是心碎弟出場     不知道心碎弟的請按我

 

#5 天籟的聲音來自心碎弟....
IMG_4825-tile  

 

節目表上的隱藏人物      公司總是給我們一堆驚喜       心碎弟的出現     掀起一陣尖叫高潮

我是從電視上看到新聞報導心碎弟的      讓我很有親切感的是因為他是"卑南國小"的學生

為了關懷偏遠地方的學童營養   公司挑選花蓮台東的四座國小補助  他們更是過關斬將勇奪小馬盃

 

#6 可愛的心碎弟說他最愛草莓口味    轉眼公司已經貼心的馬上送他一杯....
IMG_4841

 

 

我真的好愛公司的貼心      當工作人員拿上草莓奶昔的時候     整個感動到快飆淚了....總是給我們最多最好的服務

 

#7 心碎弟幫我們唱了好多首歌    每一首我們都超級買單!!   哈哈    我們是一群超大粉絲團~
IMG_4840  

 

聽完心碎弟.....都還在心碎安可中!!     曲風一轉.....     這不是2013年跨年北中南三地最夯的女神嗎?

 

#8 女神降臨   一出場    小巨蛋的屋頂一次翻掉了....
IMG_4854  

 

小燕子一出場就帶了精彩活力的逼逼逼...      真的是快瘋掉了我們     尖叫嘶吼就是要讓女神感受到我們的熱情

因為大家熱烈的反應     女神說考慮直接開場售票演唱會給我們      讓我們聽到過癮      哈哈哈哈...   好像不錯耶

更勁爆的是女神說要把她完全交給我們   所以我們也很不貪心(無誤)的要求她唱全部的歌...   哈哈哈....

 

#9 這麼遠還是感受到她的辣度~     一舉手投足真的就是女神風範呀!!
IMG_4880-tile  

含淚跳恰恰這首歌我唱了10多年了     終於在小巨蛋聽到女神唱給我聽     現場耶!!現場耶!!! 還在興奮中.....

哈哈哈哈....真的好棒喔!!!     台港澳三地的人全都隨著音樂搖擺     燕子的歌真的所向披靡呢...   

 

#10 美國的最佳醫生Dr. David Heber淪陷在台式魅力中    舞技很不錯喔^^   親切隨和~
IMG_4873  

 

這次美國全美最佳醫生Dr. Heber從美國前來台灣    幫大家增加關於營養的知識     醫生中的醫生來教我們怎麼樣照顧自己

#11 Discovery都可以發現Dr. Heber的蹤影喔~   
36488_10200254609232857_1229255711_n  

我曾經看過Dr. Heber的影片     他喜歡用淺顯易懂的文字教人們怎麼樣健康吃      怎麼樣才能吃到營養

他也期許大家能夠幫助地球減輕負擔     大家都可以健康的瘦下來     並維持美好的體態阿~

 

#11 女神保養得很好~   我好喜歡她....    美麗堅強^^
IMG_4877  

 

女神的規則就是沒有"安可"       但她拿出最專業、最完整的表演     滿足了現場每個人    還讓我們挑歌給她唱呢...

照出場表接下來就是趙傳大哥了      但突然間一陣歌聲.....       一個身高很高的人跑出來     原來是小蝦耶!!

旁邊的Angela當場尖叫....      她說她好喜歡小蝦喔!!     小拉的愛好真的超級與眾不同阿 

 

#12 賣力表演的小蝦     惹得全場笑聲不斷
IMG_4889  

 

如果真要幫小蝦評個分     他自己這場的模仿秀     我會給滿分      真的實在是太精彩了     每個角色都唯妙唯肖

連我都開始偷偷地幫小蝦加分了呢!!!      只有親臨現場看他的表演      才會懂甚麼叫真的"融入演出"

他細心地加入很多梗      大家真的非常喜歡他的秀     帶給我們的驚奇程度不輸給女神喔....

 

#13 賣力的小蝦...    我們替他精彩的表演喝采^^    他在模仿黃立行中....
IMG_4890  

 

#14 趙傳大哥    唱的都是經典老歌喔^^
IMAG1284  

 

最後公司安排我們在經典老歌中離場       大家幾乎都會唱耶     沒有一首"烙高"     趙大哥還順便清唱了新專輯的一首歌

賣力的演出       不愧是長青樹耶...         希望他新專輯順利喔^^

 

精采的尾牙演唱會      讓我到現在都興奮到難以忘懷     期待下次會有更多新朋友一起共襄盛舉^^

 

 

妳們身邊有人想健康的減重嗎?如果有,請一定要跟我說,我有一個很棒很棒的教練可以推薦給妳們哦!

Email:cutehmy@gmail.com  或 按此直接填寫詢問單

 

 

arrow
arrow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