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從一兩個月前就開始說有新品要上市囉   一知道是膠原蛋白飲料    還是無限暢飲馬上想訂票準備喝通海阿

#1 請到經歷豐富的雙博士Paolo博士來幫我們顧美麗...
擷取
 

經過一番波折    我終於排除萬難如願的到達了會場    我已經算很準時到了     但是會場已經滿滿都是人

一開放進試飲區     大家蜂擁至試飲區    這次有四種口味提供試喝   +草莓奶昔+蘆薈汁+水+活力錠

我至少喝了10杯    真的是好滿足      我最愛的口味是+草莓奶昔   第二名是+活力錠

#2  看就知道會場超多人的阿!!   聽說當天大家總共喝了上萬杯喔^^   中下那杯是草莓口味   左上那個是蘆薈汁
101___041 

光是草莓口味的我就喝了三杯   滿足我的胃跟肌膚阿 我還有聽到夥伴喝了11杯的哩  哈哈  真的應該要多喝幾杯

#3  現場還有請SG來幫大家服務    連眼睛都補到了哈...  感謝當天的工作夥伴    真的好好喝
101___042   

#4  除了Paolo博士的課程外   還有搶先試用版的見證喔   大家看得出來他們真實的歲數嗎?
101___043 

Paolo博士也先透露外在保養品會讓我們有新的驚喜阿....   7-10天就可以看到效果   媽呀    我超期待的

#5 新目中的氣質女神代表阿...看過本人真的更是拜倒了^^
擷取1   

#6 連瘋台灣的清新Janet也來共襄盛舉   很喜歡他的自然甜美不做作阿
擷取2 

#7  剛好看到電視有講膠原蛋白的介紹哩...^^
IMG_0104   

不用再辛苦的吃豬腳雞爪    補到膠原蛋白也補到更多的脂肪熱量阿    現在有膠原蛋白飲    輕鬆讓臉有澎澎感

食用膠原蛋白的好處
1. 增加皮膚彈性,預防肌膚老化。
2. 提高皮膚保濕功能。
3. 增加骨質密度,預防骨質疏鬆症。
4. 改善關節疼痛與退化性關節炎之症狀。
5. 促進傷口癒合的能力。
6. 提高免疫力。

補充膠原蛋白對骨骼與關節可帶來的效果如下:
1. 強化關節軟骨組織。
2. 降低關節運動時所產生的痠痛感。 
3. 減少關節炎的發生,避免關節炎退化。 
4. 增加骨質密度。
5. 強化筋骨,加速骨骼接合復原速度。

看到他對骨頭好   馬上訂了好幾罐給我媽媽    當作母親節禮物囉^^....

 

還在等甚麼?   快來一起訂購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膠原蛋白 paolo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