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拉◎....§體重控制,歡迎預約諮詢~請按此填寫諮詢表(・ิω・ิ)
░░§一起來吧§░░〒愛自己體重控制挑戰日記〒點我點我
ღღ跟惡霸的肥胖戰鬥,開心控制中可以一起討論喔!!ღღ

ღღ想要體重控制,我會盡快與您聯繫ღღ
ღღ Email:cutehmy@gmail.comღღLINE:cutehmyღღ按此填寫健康詢問表ღღ

ღღ非痞客邦帳號留言請不要用悄悄話~不然我的回覆你會看不到喔!!ღღ
ღღ目前服役相機: Canon S100、HTC Butterfly2ღღ

誰說減肥要餓肚子的阿?    上禮拜就剛好有機會去吃一家拉麵呦     因為教練團們非。常。推。薦

都已經推薦到兩三天就去吃一次,真的太誇張啦!!    小楊教練居然多加了六坨麵耶....

對拉麵的印象就是很大一碗,但是很怕吃到不好吃的,但是這家卻讓我超心動的啦

所以趁著假日跟朋友一約,就跑去吃啦   還好到的很早,不用等就可以直接入座啦!!

p.s 我們入座後,後面的人就開始等位置了>"<    大家要比用餐時間提早一點去喔....

 

#1 很飢餓的我們狂點了一堆東西阿!!  有東京煎餃還有甚麼甚麼飯....因為我忘記到底是甚麼飯了XD
新增資料夾   

有很多間分店喔    但是好像只有在台北     環境很棒服務很好      不過煎餃跟飯有嘗過味道就好    下次不會點了XD

主要的還是很期待拉麵阿!!!    填單子的時候真的非常讓我嚇一跳阿    普通的麵店不就是選口味而已嗎?樂麵屋不一樣耶

#2  除了menu之外   需要填寫的只有拉麵相關的資訊    飯跟餃子跟服務人員講就好了
新增資料夾1   

除了要吃哪樣口味的拉麵還有要不要辣之外    還針對湯頭的濃淡、麵條粗細以及麵條的軟硬讓客人做選擇耶

個人選擇了濃厚湯頭、粗麵還有要稍硬的口感     一吃就愛上了阿    以後我就要選叉燒豚骨然後這樣的搭配

除了這樣............      還可以"免費"加麵!!!      初試身手只加了兩坨麵      加麵只能加細麵喔~

但是如果一開始就告知要加麵     就可以直接多加你選擇的麵條      所以我下次要直接先叫他加麵啦^^

加麵的麵量差不多一個女生的拳頭大小喔         但是......     下次我要挑戰加五坨麵      哈哈哈哈哈哈

可以一次跟服務人員說要加幾坨喔^^       服務人員會直接幫你倒進原本的碗裡面        真的好好吃阿

 

 

而且教練說會吃會瘦才是開心減重    效果才會好......

#3  要吃也要瘦阿    最好是肚子一樣平平的啦
新增資料夾2   

好開心可以開心吃東西    又可以瘦的這麼棒     灰色這件衣服是S號的    還可以穿的這麼好看

肚子完全不會凸出來呀        跟教練約定好的夏天比基尼     我一定要準時達陣!!!喔YA....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米拉貓的流浪生活〠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四寶娘
  • 哇~~~米拉好美呀!!!
    我們就是能吃又能瘦啦
    人生咩~
    就是要能快樂的享受美食又要快樂的玩
    當然還要美美的過一輩子啦 ^O^
  • 真的...我要跟秋華教練一樣努力1234努力工作
    喔YA...還可以開心吃 超棒

    米拉 於 2012/03/22 21:4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