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受夠了嗎??  不斷運動??   不斷少吃??   不斷推拿??   不斷嘗試不同體重控制中西藥??   卻仍舊沒辦法達標

我對著鏡子裡的自己說....      我真的受夠了!!    難道沒有簡單有效的方式    可以讓我達標    1公斤都好

當大家一起拍照的時候    我一定是幫大家拍照的那個    除非家人朋友們堅持要拍一張大合照   我才有可能入鏡

細細翻著以前的照片   多半都只有上半身  或者跟大家自拍時   我站在最中間往後拍的照片

(反正臉很大很圓也無所謂啦...........................................................................................)

就這樣即使出去玩也只得留下背影的我   我也不復記憶當初的樣子  相片中也多是別人的照片   別人的專屬攝影師

自己一個人住    能穿的衣服也不多    掛在衣櫃中的多半是很久以前能穿    但減肥前連套都會卡在大腿的褲子

連外套的內裡都被我撐破    真的是無法相信連羽絨衣穿起來都有緊繃感了    當能穿的衣褲都穿到破掉

很堅持的我又不想破例買超大尺寸的衣褲    我只希望我心裡期望的瘦身願望可以實現阿

自信心是甚麼?    自戀是甚麼?    我想我的字典裏面應該沒有這些關於自己的字吧....... 

所以我運動一年瘦了10公斤  辛苦的維持   卻不斷從低點不停的往上攀升  越上升就越想運動   停止運動就又攀升

對那時候的我來講     其實還蠻絕望的     到最後變得"有點"放縱    在我開始瘦身前體重又創新高

 

 

當時的我    是經由朋友在FB上的一句話   "達人說運動...不一定會瘦阿"     而接觸到我超棒的小芙兒達人  

這句話直挺挺的刺入我那顆瘋狂運動想減重的心   不斷的胖胖瘦瘦"真的"很痛苦!!   我的心瘋狂喊著我要達標

#1  這是以前的我  看起來不胖?   牛仔褲當初緊到快穿不了    我現在可以直接脫掉了   
R0018546.jpg   

右邊那件牛仔裙     已經從高腰裙->中腰裙->低腰裙     現在可以直上直下      不可思議嗎??

#2  我的饅頭膝蓋看到了嗎? 我穿裙子的次數10根手指頭可以數的完
90184882     

我遇到我的小芙女神的時候    就是這個樣子     事後小芙告訴我當初看到我    只覺得我很落寞很無助阿

當然無助落寞阿   持續不斷的運動   晚餐幾乎不吃  一整天下來幾乎沒吃飽過    卻仍舊回不到當初的52公斤

真的好渴望有人可以給我一個方法    讓我可以成功控制    不用在盯著那些好身材的人流口水  

連頭髮都不敢剪太短    只因為要遷就那顆圓圓的臉蛋阿    我想擺脫大臉妹的綽號.............

 

 

透過達人的指導只是簡單的飲食調整   一個月內我就少4公斤  中午的食慾也大增  沒午睡下午精神也超好

而這一切的改變似乎都在超有經驗的達人掌控內  她不斷的用心了解我的狀況    也耐心的聽我說每件"小事情"

小芙不僅教會了我換個瘦子的腦袋(我發現我以前的觀念真的差到可以   難怪瘦不下來)   也讓心靈面更美好

#3  每次看到小芙兒都非常開心   總是可以聊天聊很久    讓我學到好多事情
20111127金山飛行傘1  


不到一個月     有同事問我是不是瘦了點?      臉色也比之前好很多耶~    還問我是不是談戀愛了

#4  這是我出去玩的照片   好喜歡相片裡的自己
424027_3401929971981_1381785049_33325647_55757971_n   

達標後開始喜歡拍照     更愛自己那個不用硬撐就很明顯的性感鎖骨哩      好喜歡現在的自己

去馬祖時身上的衣服全部都是之前上網拍買    卻因為胖而不敢穿出門的衣服

但是我發現我要是不趕快穿   很快就變得鬆垮  牛仔褲更因為瘦了而需要紮皮帶才能防止它滑落

#5  身上穿的是去法國買的"緊身褲"   現在腰帶得要勒的緊一點了!!!
P1040490.JPG   

以前買的外套    現在穿起來已經鬆鬆的了   讓我想到跟之前穿的時候差異感    緊繃vs鬆鬆

我喜歡我現在穿衣服的樣子    更喜歡可以自由自在挑衣服的感覺     可以挑戰韓版衣服S號

上個月直接從網站上隨意訂了S號的衣服跟褲子     居然都可以穿哩~    但是我還想要更好!!

 

感謝我最親愛的小芙達人啦~     妳就是我心裡等好久的那個人    幫我成功體重控制

不用餓肚子     也不用擔心運動有沒有效果     更找回因胖胖而喪失很久很久的自信

我要再繼續加油~    比基尼身材才是我最終的目標阿^^    要不要跟我一起閃亮整個沙灘

 

妳們身邊有人想健康的控制體重嗎?如果有,請一定要跟我說,我有一個很棒很棒的達人可以推薦給妳們哦!Email:cutehmy@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