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年四處找了好多鞋店     真的想要的款式跟價格都要考慮在內    能找到也是一種緣分阿!!

Timberland帆船鞋是陪我好幾年的好搭款式     但是有時還是過於隨性啦>"<

沒想到這次被我相中的鞋款居然是在阿瘦門市找到的   我一直覺得阿瘦款式很不怎樣溜

Naturalizer其實是美國品牌    剛剛找了一下    其實她們已經在各大百貨有設置專櫃

20120228阿瘦naturalizer鞋子  

對    你沒看錯啦><"    我買了兩雙一樣的款式不同顏色的鞋子     誰叫它一雙2390    兩雙3500

這款式寬楦頭的    原本穿7.5號的我硬生生的轉買7號     七號大小剛剛好喔     真牛皮的穿久會再鬆一點

真的蠻喜歡這雙鞋的    有興趣大家可以到Naturalizer的官網去看看喔!!!

我不知道專櫃現在有沒有特價    請大家也不要告訴我    反正一雙一千七我覺得還不賴啦

終於找到喜歡的鞋啦................

arrow
arrow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