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吃素之旅啦     這是從小就開始的習慣    而我也非常地喜歡去

聽說這叫做平安麵    呷平安的啦!!!  不過我覺得因為一己之私心中有信念    就能號召大家跟我一起去吃

今年只有娘子軍出動   阿舅也因為娘子軍人數眾多    只能讓出小白讓我們駛上山   自己落寞的騎50回家

#1  一群鐵娘子到清華山吃素去啦!!!
modify    

五大兩小的娘子軍     其實還算輕鬆行阿    只是面對一桌要八個人才能開桌的條件    還是顯得有點不夠力

不過還好遇到了英文老師黃老師    才能讓我們滿桌用餐阿    用餐完畢還幫老爸帶了平安麵回去~

#2 簡單的幾樣飯菜麵湯,卻讓我每年都來這邊朝聖阿!!!  當然有順便拜拜祈求平安囉^^
100RICOH1M   

筍乾湯真的是一絕    我自己可以嗑掉一大碗    另外兩碗湯是素羹湯還有土豆湯    油麵則是料多又大碗哩!!!

吃不夠都可以再補喔    師父們辛勞的結果    我們一定要把它們吃光光....    不可以浪費喔

#3  很搶戲的小碰碰...  表情超多   很黏媽媽...得用糖果騙走她   那顆草莓糖葫蘆最後她沒吃吃成   噗嗤
100RICOH2   

#4  溫柔系的碰寧    也是表情多多捏!!!   可是妳的口水也多多>"<
100RICOH3  

#5  大家笑得好開心喔!!   小人小朋友大合照
100RICOH4   

我覺得她們大合照的照片好可愛喔!!!   大家都笑得好開心    好像在說恭喜發財    大家要過個好年喔

p.s 為什麼我還是不在相片裡阿?!(抓頭....)

以後的初一     會有更多許許多多的人出現嗎?!    明年我要出現在相片裡面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吃素 平安麵 初一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