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是愛自己呢?    我想問100個人   會有兩百萬種不一樣的回答    而每個人每個階段也會有不一樣的想法

不過這邊我不想討論這麼嚴肅的話題    p.s 不過我透過這個關鍵字找到一個很棒的網站倒是真的....開心^^

 

自從接觸了小芙之後    每次去找她的時候  可以跟著她去到不一樣的環境     卻都可以感受到一樣的氛圍

但是這些環境氛圍都充滿了同一種快樂的氣場    甚麼是愛自己呢?   就是讓自己每天就像身在幸福的氣場中

每天醒來睜開眼睛      就會甜甜的傻笑    不是因為誰    只單純是感謝自己每天睜開眼讓自己能夠幸福

現在我只要早上進到廁所     就會對著鏡子開心的笑       感謝自己    感謝身體    感謝一切這麼簡單

曾經我抱著懷疑   陰鬱   一切負面的思考去找達人控制體重     現在我達標但更確切的是    我真的知道.....

甚麼是生活的快樂    怎麼去快樂的生活     怎麼去放鬆      怎麼去信任身旁想要幫助自己的朋友

開始隨意的計畫旅程      開始認識新的朋友不管在何時何地     開始開心的做以前不會做的事情

讓自己真真切切的放鬆..................      這篇文章我想寫兩個月了~     直到現在才寫完..........

我相信一切的改變    會讓我更豁達的去繼續我未來的旅程.....

#1  很喜歡這張的自己     不完美   卻是新的我....    這一天知道怎麼對自己好.....
100RICOH.jpg 

#2  有沒有覺得我改變很多    哈哈
R0018557.jpg    

#3  感謝小芙的幫忙    現在我體重少7kg  體脂不見7%   全身-44cm喔^^ 

P1040490.JPG   

很喜歡周杰倫*甜甜的*這首歌    很適合我這篇文章哩^^    也分享給大家呦~

甜甜的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我輕輕的嚐一口 妳說的愛我 還在回味妳給過的溫柔
我輕輕的嚐一口 這香濃的誘惑 我喜歡的樣子妳都有

妳愛過頭竟然答應我 要給我蜂蜜口味的生活
加一顆奶球我攪拌害羞 將甜度調高後再牽手
妳的愛太多想隨身帶走 想妳的時候就吃上一口
我溫熱著被呵護的感受 卻又擔心降溫了要求

※我嚐著妳話裡面的奶油溜啊溜 聽過的每句話都很可口呦啊呦
 那些多餘的畫面全被跳過 妳的眼中只有我

#我輕輕的嚐一口 妳說的愛我 還在回味妳給過的溫柔
 我輕輕的嚐一口 這香濃的誘惑 我喜歡的樣子妳都有

*我輕輕的嚐一口 妳說的愛我 捨不得吃會微笑的糖果
 我輕輕的嚐一口 份量雖然不多 卻將妳的愛完全吸收

我微笑著讓香味停留 緣份走到這也賴著不走
像夾心餅乾中間有甜頭 繼續下去不需要理由

Repeat ※,#,*

我輕輕的嚐一口 妳說的愛我 還在回味妳給過的溫柔
我輕輕的嚐一口 味道香濃的說 我喜歡的樣子妳都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的自己 愛自己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