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拉◎....§體重控制,歡迎預約諮詢~請按此填寫諮詢表(・ิω・ิ)
░░§一起來吧§░░〒愛自己體重控制挑戰日記〒點我點我
ღღ跟惡霸的肥胖戰鬥,開心控制中可以一起討論喔!!ღღ

ღღ想要體重控制,我會盡快與您聯繫ღღ
ღღ Email:cutehmy@gmail.comღღLINE:cutehmyღღ按此填寫健康詢問表ღღ

ღღ非痞客邦帳號留言請不要用悄悄話~不然我的回覆你會看不到喔!!ღღ
ღღ目前服役相機: Canon S100、HTC Butterfly2ღღ

自從自己接觸了健康飲食之後  看看身邊陪了我10年的Landy跟球球    剛好又到了買飼料的時間

心裡又燃起了幫他們換飼料的想法啦~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馬上上網查一下飼料的資料

沒想到一陣子沒買飼料了    "新"出來的飼料還真不少    有些貓友更是連產品成分都斤斤計較哩

稍微查了一下    沒想到大家推薦的牌子還真不少     另外還有國際的WDJ推薦的在台灣也買的到

所以選定了海陸饗宴愛肯拿     兩家都是大家很推的牌子喔      非常期待飼料的到來

#1 在飼料袋旁邊閒晃的Landy       左:愛肯拿     右:海陸饗宴
_1020093.JPG   

才一搬動飼料     Landy就飛也似的跑過來左聞右聞....     這個好吃的你很快就可以吃到了啦!!!

#2  撥開閒晃的吉(我都只叫Landy吉)之後   來拍拍袋子吧...有請店家幫忙分裝了   所以裡面的飼料是一包包的包好的呦
_1020092.JPG   

一直都跟同一家寵物店購買     也懶得去找新的店家     因為會幫忙分裝的店家不多了吧     這家價格也算公道了吧>"<

老闆娘說沒辦法再給我便宜一點      頂多送兩根逗貓棒     我急忙說不要逗貓棒     他們很不賞臉    給點試用包吧

所以老闆娘就送了包肉條給我....       這個牌子的肉條爆炸好吃的     貓吃了會發出豬叫聲喔     哈哈哈哈哈哈

#3  看看愛肯拿的飼料顆粒
_1020096.JPG   

#4  這次我挑了鮮魚+海藻的口味....
_1020097.JPG   

愛肯拿的標籤十分明確    連顆粒大小都像標籤上的一樣    標籤也有用中文標示出來    真的讓飼主覺得很乾心耶

唯一有意見的就是    他的保存期限印的地方在開口處     開封時就被截掉了    應該改印在袋身比較好吧

#5  來看看海陸饗宴的飼料顆粒
_1020095.JPG   

海陸饗宴跟荒野饗宴是同一家飼料廠     聽說是因為台灣代理權轉換    所以換了名稱

這也是今年2011年WDJ推薦的主要飼料之一     所以毫不猶豫就訂了哩

只是兩包飼料一打開    我有點愣住了     怎麼飼料顆粒會長的這麼像ㄚ>"<

#6  大家分的出來哪個是愛肯拿    哪個是海陸饗宴嗎??
_1020101.JPG   

其實我比較喜歡大顆的飼料    這兩款比較接近中間偏小的size    上圖左邊的愛肯拿就比右邊的海陸饗宴大上一些

愛肯拿顏色偏深    一打開有濃郁的魚味    但不至於到腥臭    但是直覺就是很有香氣的魚味(廢話他就是鮮魚+海藻阿)

而相較愛肯拿的濃郁香味     海陸饗宴就顯得平實清淡多了    就是淡淡的飼料味道....顏色也比較淺喔

網路上很多愛貓的貓友都很愛試吃貓的零嘴或飼料      多年前我也曾經吃過貓零食    還是有包餡的喔....

一口咬下馬上吐出來    那濃濃的味道一直到我刷完N遍牙都還是在Orz     從此我就沒想過要幫貓咪試吃了

不過這兩款飼料      不知道為甚麼就是想嚐嚐看      可能又是我的好奇心又起來了吧    所以我兩種都吃了一顆

兩家的味道跟聞的時候一樣     海陸很平實     愛肯拿就很魚     不過海陸的乾乾偏脆    很有咬頭

愛肯拿的就比較"潤"一點    有點點軟軟的fu.....     口味兩家都不錯哩    至少我不會想吐掉(但也不會一口接一口啦=.=)

 

馬上挑幾顆出來特訓一下    吉看到我叫他馬上飛奔過來     盯著我手上晃阿晃的乾乾    不過還是得先坐下握手才有的吃喔

球則是等吉爽過之後    才慢條斯理的走過來    老大   你也太不積極興奮了吧!!!    可是他還是有先做完動作才吃

感覺上他們對兩家的反應都還不錯哩    看著我把飼料盒拿進廚房     馬上就急晃晃的跟我一起晃進去.....

喂~先把碗裡剩下的舊飼料吃完     你們才有新的可以吃喔         我們家雖然是放牧制     但是絕對不准有剩

不過即使採放牧制   他們兩個還是維持著苗條的體態哩....     他們真的是毛澎不是胖阿^^

看到他們對新飼料的反應良好     真的是很開心啊!!    今年是你們的10歲大壽....    改天貓奴我開罐頭給你們慶生

p.s 文章還沒打完    吉已經窩到我腿邊呼嚕呼嚕啦    沒想到過兩秒    就開始踏踏了...真是窩心
_1020106.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米拉貓的流浪生活〠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Annie*Ju
  • 我也推愛肯拿 :D
  • 哈哈 遇到同好了!! 不過我這次買好像換了一家XD 買優格的...下次再換^^

    米拉 於 2013/03/05 14:32 回覆

  • 貓爸
  • 請問大大你的海陸饗宴都在哪邊買?
  • 嗨嗨~貓爸!!我是電話叫貨喔~請加我LINE喔 cutehmy~私訊給你

    米拉 於 2014/12/01 17:16 回覆

  • Jiaying Peng
  • 請問是哪一間寵物店會幫忙分裝呢
  • 嗨嗨~在內湖哩~你在內湖嗎?

    米拉 於 2015/02/27 19:3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