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一天閒閒沒事做     到網路上突然看到洗臉的文章     便開始查詢到底蒟蒻海綿是怎樣的

沒辦法  本人有習慣性地google習慣    也不知道啥時養成這習慣的  有問題就想google一下

網路上的資訊多到爆炸        基本上蒟蒻海綿這東西     有陸製韓製還有日本製

俺沒有使用過陸製韓製的       不過聽說是比較像塑膠的質感     一聽到這樣當然不錄用=.=

俺雖然沒有天生麗質難自棄     但是要花錢買塑膠球在我臉上刮     我還是有點意見的

所以我只好到處找日本製的   結果網友推薦的都是這家    Yamamoto Farm山本農場蒟蒻海綿

話不多說     先來看看他長甚麼樣...

#1 噹啷....  我買了這兩個   Cool...圓的是嬰兒用   方的是大人洗顏用
_1009881.JPG  

很硬...真的很硬       說不定可以拿來敲核桃       開玩笑的啦^^||      不過真的有硬度耶

這可是真的漂洋過海從日本來的說(因為等貨等很久=.=    差點不想訂了)

#2 脫掉....脫掉....脫掉....    竹炭蒟蒻跟他的說明書合照^^
_1009883.JPG   

很輕    可是很堅硬=.=    真的不大顆耶     不知道下水後會長怎樣XD

#3放在我手掌上的大小    跟他月球表面般的外表    直接拿來搓臉會脫皮吧=.=
_1009889.JPG   

#4原味的蒟蒻比較大顆一點喔    可是感覺比圓的好抓一點
_1009891.JPG   

#5小黑弟:哥 好熱喔  我們去玩水吧   大白哥(怎麼很像洗衣精品牌=.=):好啊  走吧
_1009893.JPG   

哥倆好一對寶   要拍出原味的雪白根竹炭的嘿...  還真的是讓我煞費苦心阿   還好我有學攝影

有沒有覺得白的雪白     竹炭黑在發光阿    顆顆顆顆~

#6 賀   下水典禮   
_1009914.JPG   

這張是已經泡大概3分鐘左右的樣子啦     剛丟進去的時候兩兄弟調皮的在水面上亂飄呢!!

慢慢地開始軟化     大約五分鐘才會連中心裡面都含水      不然中心會有紮實感

#7大白哥:救命啊...      幫你瘦身阿     要感激我     不然你身體會發霉
_1009915.JPG   

沒錯!!!     握起來就是這麼軟Q     因為我沒用過陸製韓製的     這觸感真的很棒耶

已經很想拿來臉上路路看了....

很多人會有疑問    怎麼沒有使用中照片??  因為那天用的時候老娘正在洗澡    所以...略!!

使用心得是     在臉上擦十分的古溜     水量要自己拿捏好     洗面乳要先在手上起泡

再用海綿沾取      再利用海棉跟臉接觸帶走髒污     使用完後很多粉刺都感覺被路掉了耶

整張臉很清爽喔      大白哥我拿來擦手肘關節部位     還有我的脖子過敏還沒好的地方

很讚!!!    就像絲緞一樣飄過肌膚       當然你也不要路太大力阿      皮膚跟你又沒仇

#8利用完人家   可不要亂扔    記得要鴨肝我還鵝肝咧...是壓乾   然後吊起來晾乾
_1009917.JPG  

挺可愛的不是咩...   我鼻樑上跟下巴的小粉刺都靠他們啦^^    

喔喔   台灣網拍好像找沒有....我是到下面的網站購買的....

萬事OK市集

如果你有興趣的話     有貨就要快買喔     很容易斷炊的說>"<

 

arrow
arrow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