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更新Blog了說     這陣子遇到的事情還真不少      多多少少都有一些新的體會

而最深刻的就是情這回事       不管是友情   親情   甚至於愛情      在一定的人性規範內     大家都有共同的意識

但最玄妙的地方    就是那些所謂的灰色地段     該如何去轉念     該如何去處理     該如何去度過

大家就各憑本事      各自分飛     灰色地段沒有所謂的灰色守則      沒有既定的Rule可以參考跟follow

這是需要智慧的時候.....

 

當朋友在彼此心中的地位無法平衡      當親人冥頑不靈勸不聽的時候      當一段感情在灰色階段  終至停頓消失

很多事情也許會因為時間     而得到解決的方式   得到遺忘的可能     卻不會因此逝去   不見

我們可以選擇積極的解決     也可以選擇消極的逃避       卻......無法重返當初

慎選那一念之間     會改變自己所有事情    整個世界的作為

 

 

很喜歡學友的這首歌...    分享給大家聽囉!!!

真心的朋友MV

===========

真心的朋友 - 張學友

 

夜幕低垂 心和天一樣灰

情緒很疲憊 已容不下傷悲

怎麼能解開你我背後的是非

老朋友珍貴 失去了最可悲

時間總會沖淡誤會

流言卻難分辨真偽

從漸漸消失的年歲

我卻由已學會進退

真心的朋友是誰

你我都能體會

患難時相隨 流淚時安慰

是真心 永不覺得累

誰也不會 在心裡防備

我願意敞開我心扉

真情的交會

===========

希望大家開心自在    永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