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公司三年了   享受公司很多付費的運動課程    當然也包括了B1的運動中心   跑步機與腳踏車健身器具

我很討厭跑步   我要先說~     從小到到我最討厭的就是跑步   100公尺的成績我永遠是倒數的

進公司前一兩年    我到B1也是走跑步機   運動量不大   直到我開始學騎車   突然覺得自己肺活量不夠

好友說你可以嘗試跑步   呼~好那我嚐試一下好了    一開始跑步我的天阿    跑一千多公尺就瘋掉了

不停得喘氣不停的呼吸   只是為了要多吸一些氧氣到肺裡面    汗不停的狂冒    真是快要了我的命了

就這樣停停跑跑的    我的成績漸漸的增加    從1.5公里到2公里    逐漸到了3公里    慢慢的增加中

呼吸也慢慢的順了...   慢慢的跑兩三公里對我來說已經是稀鬆平常的事情    呼吸一點都不喘了....

跑到三公里就會希望自己可以再進步    4公里成了我的新目標    真的很不簡單要突破自己的里程

總是到了3.X就覺得痠痛   覺得很累   覺得自己快不行了   勉強自己是我在跑步中學到的新思維

不勉強自己就會讓自己永遠停駐在原點   學習任何東西都一樣   哈哈  我下個要勉強的目標是我的日文

終於    我可以輕鬆跑4000了    每一次    都可以輕鬆的跑到四千    只是想超過四千就會開始肌肉痠痛

五千成了我這半年的目標    今天我達到了    跑到了五千喔    哈哈哈~    2009.11.13黑色星期五   真有趣

第一次突破五千    還覺得自己有能力可以跑六千耶~    設定好5000m的跑步機慢慢的停了下來

螢幕上顯示的   40分26秒    消耗了357大卡(夭壽喔  跑這麼久才一點點)   里程數5.20公里

0.2是cool down的距離    真的超級開心的說~        真的很值得慶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