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久多久  我已經忘了這兩個字對我的意義  多遠多遠  我已經忘了這兩個字跟我的距離

其實  一點也不久  而且也不遠  總是在身邊  總是會聽到這兩個字  不斷在生活中重複出現

沒聽到不表示它不存在  只是換個方式體現  很遠嗎?其實就在我的腳邊  等待著我的溫柔的貓兒

很久嗎?其實就存在我的生活中  被我不斷發現的事實  感傷嗎?說不感傷其實是騙人的

這樣的守候  誰能苦撐著  埋著頭在所謂的工作中  在所謂的理所當然中  在所謂的自我放逐中

值得嗎?你覺得呢?  只要苦苦守候的人覺得值得  我還能說什麼?  人都會騙自己  騙別人 

只要覺得沒對不起自己  這樣的生活可以一直過下去  誰說生活中一直都是童話  我真的不信

以為自己可以冷眼的旁觀  其實也一直再這個悲慘的世界  不斷的打轉  我也是其中的一角

守候  就像個小型的食物鏈  不斷的圍著個圈圈  物競天擇  失敗的...我覺得就是得不停的在這圈子輪迴

不斷的找尋新的輪迴  成功的...so what? 好好的維持住你的優勢  能守住多久就是你的厲害之處

年歲至此(我可以說這句話了嗎?)  守候已經像那不會回來的候鳥  離開的原因我真的不知道

已經沒有這樣的人可以讓我等著  也許...我這樣也算一種守候  守著一個可能會停留的人

裝上speaker的ipod傳來的  是歌手唱出的心聲  "戀單"...  一直很喜歡這首歌  逃離不了 也遺忘不了

你想要問愛上的理由  我也想要知道守候著的你的說法  太多秘密被擱在心裡的某個位置

有人可以說嘛?問題在於你想不想說  而我只剩下可以面對一切的溫柔  只能給你笑容  其他的我給不了

這樣的瀟灑 or 瀟"傻"  對我來說很熟悉  到最後只剩下在blog文章上的嘮嘮叨叨  再過不久就會忘了

下次出發前  就會再次淨空  也越來越難  在掉入這種...戀愛陷阱裡  也許...戀單更適合我吧

p.s 如果本人不小心出了家  哈哈...  有人已經搶著說不可能了...

**********************************************************

戀單  戴愛玲

沒有愛會讓人瘋狂
想用生命去交換
不能和你一起
我會造反
把自己的心拆成兩半
有了愛卻讓人傷感
想要激動的吶喊
逃不開的城牆
我習慣隱藏
管他心有多傷

我在愛與被愛的兩端
獨自看著自己默默戀上孤單
請你別笑我
讓我難堪
我不知相愛有那麼難
死在愛與不愛的兩難
我就任憑自己默默戀上孤單
反正愛不成雙
還不如就鬆綁
回到寂寞天堂
(*回到自己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