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就跟哥哥約好要參加他們的員工日  小朋友們比較想去月眉耶  所以...就去月眉轟浪吧

熱血一點的年輕人應該是從早玩到晚  偏偏我參加這團是怕曬又怕熱的老人團哩...

10點快11點我跟阿舅才從台北出發  路上還遇到好幾台白目車挑釁  我的媽呀我好想踩煞車

時速都已經到了一百五六了>"<  雖然BB車隔音超級好  可是跟別台車"擦後照鏡"而過T_T

會讓我心臟有點無力  要是他懶的跳怎麼辦>"<...

好不容易到了台中  當然先去敗家囉  先殺去買腳踏車用品  一口氣買了兩千多元的用品

有打氣筒  手套  還有兩件便宜的兒童最大號上衣  跟兩件特價褲  超級滿意的啦...

上衣才199耶  褲子平均才412元  最貴的是打氣筒跟手套啦>"<  還好是必需品...

敗完之後趕到附近的桃花源去吃飯喔  那是條美麗的街  但10年前聽說是荒煙漫草哩

#1 這邊特色店家很多  還遇到新人在這邊拍照哩  這是仿愛琴海建築吧^^

我們到的時候  姐姐姐夫 哥哥還有珉珮已經吃完前菜了  正在等主菜上桌哩

#2 這是姐姐的海鮮蛤蠣義大利麵  不過鳥食的姐姐沒吃光它

#3 珉的排餐  好好吃的樣子阿>"<

#4 我的忘了我是誰義大利麵  哈哈  其實我忘了麵名  它上面打了一顆生雞蛋哩

#5 大家都對這塊牛排很有好感>"<

老闆對珮珮說  不好吃不用錢  所以每次姐姐姐夫問好不好吃  珮珮都大拇指往下比  哈

看起來量少少的餐  一頓吃下來  卻覺得蠻飽的耶>"<  我在懷疑是麵+飲料造成的飽感

#6 阿舅這張表情真的超讚的啦  每次看都笑出來

#7 順便去大名鼎鼎的日出買乳酪蛋糕哩  可以試吃喔  狂試吃...

#8 美美的店內有漂漂的服務員喔...  當然不是我們三個啦@@

買完就殺到月眉去了  由於抵達時間真的算晚了  大約三點多  工作人員還跟我們說怎麼這麼晚哩

其實光換衣服就已經熱到半死了  設計不良...更衣室應該要多點空調吧>"<  好熱阿...

一出來外面就通風多了  馬上一群人去玩漂漂河喔...好久沒來玩這種遊戲了  已經忘記人性險惡

沒飄多久  居然被哥哥一下就弄到翻船>"<  還嗆了好幾口水  咳咳咳...

哼哼  接下來的時間就不是只玩漂漂了ˋ ˊ  除了珉跟姐姐外  大家都翻過船了吧  哈哈

尤其是小珮珮真的被大家玩到都沒脾氣了  翻再多次也還是笑到合不攏嘴 

玩完漂漂河之後  大海嘯還得等很久耶  就被哥哥騙去坐巫師飛船  還說不會等很久

等我坐到已經等了一個小時了啦  還記得我們去的時間嗎??  等我坐到都已經五點多了

因為珮珮會害怕  所以我坐前面囉  只是出去的那瞬間看不到水道所以恐怖罷了

不叫一下好像也怪怪的...  至於珮珮  從出水道之後就狂叫  我還聽到旁邊排隊的小朋友說

"她好會叫喔"  害我當場不知道是笑還是叫  真的超級有趣的  哥哥跟阿舅就在我們後面一組

玩完我們就先去吃東西  照片都在阿舅那邊  應該找時間跟他要一下...  大家合吃一點東西之後

就去玩最後一次的大海嘯了  從20-70CM的大浪  真的超級好玩的啦  玩完也已經八九點了哩

還好上次去小人國玩水有經驗  帶了兩條毛巾  沒想到洗髮精帶成了潤髮乳啦>"<  毀了我達人名聲

不過更讓我傻眼的是  這邊居然有女用公共大浴室  囧...我看到好多...裸女  好害羞阿...

出來後  珉珮就得跟著哥哥回嘉義囉  不過當阿舅飆到桃園的時候  他們還在台中晃耶  太誇張嚕

不管了  隔天我還要去騎車哩...  先睡囉  呵呵

#9  沒曬傷真好  又清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