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車其實已經一段時間了  如果只到六日才能騎車  好像就有點可惜了說  所以...

我決定去晨騎囉  可是要一大早起床  對我真的是很大的挑戰  設定好鬧鐘之後

我一如往常的睡死在床上了...  似乎沒過了多久  這可惡的鬧鐘真的響了啦>"<...

五點半T_T  我好累喔  不過可能是第一次晨騎  我居然一下就跳起來了  真是熱血

不到六點就出門了  一路上真的騎的很開心耶  由於出門的早  所以完全不熱反而涼爽

一點點太陽的照射下  河濱美景盡收眼底  似乎還有點霧氣留在河道上...還是我美化了呢?

#1 彩虹橋跟我的愛車

#2 河濱車道  上面整修中  我只能騎下面的這種路  好累...

#3 素顏騎車

#4 硬要拍下耶穌光... 只是地面黑了

希望河濱的路可以再好一點  騎公路車還是能感覺出路面的顛簸  不過比起大馬路已經好很多

小阿姨  我有戴安全帽喔...  晨騎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