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61公里的漫遊之後  在路上就已經聊開的ㄚ舅跟蔡拔還有Jack  居然想在隔天在去五指山

強力約騎的蔡拔不停的遊說我  再加上阿舅也想去  我...只好捨命陪君子了T_T  我好後悔阿

出發之後  到Jack家之前我突然發現  為什麼藥白騎到Jack家這段距離來浪費體力啊>"<

都快殺到Jack家才接到蔡拔的電話  蔡叮噹你也幫幫忙  要幫我們省體力也早點打來  直接約山下路口

#1  左到右依序是阿舅 Jack 和蔡拔

好頭痛阿  都還沒上山  只是到夢湖跟五指山的交叉口附近  我就已經快想下山了>"<

到第一個休息點  我還有那麼一點點相信我可以攻頂  所以還挺開心的跟大家休息拍個照

接下來的休息  我可就沒有那樣的閒情逸致  幾乎都是我自己的休息點  遠遠被甩在後邊

當然開玩笑的啦  這三帥好像不約而同的輪流等我  每次轉彎都想像是最後的終點

那家咖啡廳  那些小攤販  那座該死的高壓電塔  那些呼嘯而過的可惡重機跟卡打掐

某些轉彎還有小車在練習掛車  討厭的噪音加上微熱的天氣  讓已經上氣不接下氣的我煩躁

#2 這張照片是第一個休息點蔡拔拍的>"<  這時候我還好好低T_T

#3  大家都在幫我紀錄勇闖五指山的心路歷程>"<  這也是蔡拔拍低

#4  這種美麗的景色  我只有在中途喘呼呼的時候看到  卻無力拿相機記錄  蔡拔拍的

#5  蔡拔拍完看到這張照片  "說看起來"有瘦到

#7  這算小團照嗎??因為Jack已經跑去找他的金桔檸檬跟蘿蔔糕了

好不容易撐到山頂的我  當然抗拒不了山頂美食的誘惑  金桔檸檬賣的不好的老闆

還讓我們免費試喝好幾口  等我們喝到一半  還可以拿杯子去再續杯哩  夭壽讚的啦>"<

三點多出發  五點多攻頂  要不是為了等我  三位勇腳大概早下山了T_T

我覺得最恐怖的是那無止盡的上坡  就像我幻想的  好想轉個彎就是終點

就是蔡拔跟阿舅口中那根該死的高壓電塔  事實卻沒有這麼的完美  我還在半山腰

還得繼續努力  頭都洗了一半了  要殺要剮還能自己控制嗎??  當然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飽餐一頓後  天開始暗了  氣溫也開始下降  真的要快點下山了  因為大家都沒帶防風外套

哇咧  不僅上山是個煎熬  下山也是痛苦萬分阿  Jack走原路下山  我跟阿舅蔡拔則走內湖

一路上已經看不到阿舅的車尾燈  喂  是誰叫我們下山要小心  要慢慢騎的ㄚ>"<

只有我跟蔡拔在貪生怕死  前面那位老人家還有閒情逸致等我們  還說我們"呼嘯而過"

明明就是我們看不到你的車尾燈耶>"<  好不容易回到家  快點洗個澡  倒頭就睡在沙發上

全身體力都用光的狀態  昏昏沉沉的想著  下次去五指山的時間  應該又是我活的不耐煩了吧

媽呀... 

p.s 雖然三帥一直跟我說很佩服我的腳力  不過我真的還是差很多  只是硬著頭皮上山

感謝三帥的鼓勵啦  啾甘心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