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從前鎮子下雨天在公司前面滑倒   摔到尾椎骨之後   下半身好像有點怪怪的捏

最明顯的是上瑜珈課程   再來是需要踢腿的爵士課程   在老師的建議下我決定去看中醫

左腿劈腿跟踢腿的時候   腳後的那條筋真的酸到快爆炸   好像完全沒學過舞蹈的人一樣

大家可能沒辦法體會   對我來說   就好像右手不能拿筷子一樣的吃力   真的很難過....

放棄了今天的兩堂課程   在網路上找尋家裡附近的中醫診所   一定要看傷骨科喔....

搭了公車到了診所2樓門口   ㄟ~好像沒有很多人耶   不過網路上看過診所裡面的照片

很乾淨舒適啦   鼓起勇氣走了進去   填好單子就準備進診間囉>"<  

歐巴桑護士問我怕不怕針灸   我說我不怕   可是沒有針過耶@@   怎麼知道怕不怕

一進去沒問幾句話   醫生就要我把傷腳舉起來   在我的左腳上面捏阿捏的

痛的我哇哇叫>"<   醫生很使勁耶T_T   到底是看診還是練拳頭阿....

我又提到之前曾經摔到尾椎的事情   醫生就說那等等看看   先把個脈先@@

看到醫生的手指頭在我的手腕內側   好似彈琴般的按來按去   換手再按幾下

醫生就跟我說   小姐你燥熱ㄚ   胃燥熱   腸燥熱   脾燥熱   所以會拉肚子

又因為燥熱所以會長痘子   巴拉巴拉的....   囧囧~針針見血的一直說出我的無奈呀!!

把完脈就得躺上床去準備要紮針了啦@@  醫生在我的背上按壓   忍不住的扭來扭去

醫生問說會不會痛阿   我扭來扭去又痛苦又笑的說   剛剛會痛...現在...會癢啦T_T

驚~怎麼覺得有肉被吸住了>"<  媽呀~醫生你沒有說要先拔罐阿!!   還在吃驚的同時  

醫生又在我的左腳踝上紮了兩針  醫生還得意的跟我說   我已經紮了兩針了耶  

我說"醫生我知道我有感覺T_T"   除了拔罐針灸   歐巴桑護士還在我的針上點火耶@@

外加熱燈罩著   我都快著火了>"<   就這樣邊趴著邊跟醫生隔著簾子聊天

醫生說開給我的藥水跟掛號費都可以報保險   等我看好以後   可以開給我收據

真是貼心妞...   第一次領到生化煎好的藥水   明天來吃吃看吧>"<

真希望快點好   讓我可以正常上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