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該值得慶幸的     比如我養了貓   他們陪我走過多少沒人陪伴的夜晚

比如我有很多好朋友      即使不在身邊      捎來的關心卻一樣溫暖

當然    人總是會盲目的      很多事情即使偏離了      卻仍舊會告訴自己就是這樣沒錯

一番的談話       讓我在希望有你陪伴的道路上打了個叉       即使是早該畫上的叉叉

經過這個消息知道     更可以立上此路不通     或者前方永久崩塌的告示立牌

一個人對於連續劇式的台詞      到底有多少的信任度?      端看你的心當時有沒有在睡覺

"我是被人陷害   才不小心染上毒品的    拜託借我點錢讓我解決眼前困難    我一定會戒掉的"

"我是因為家裡窮困     又急著用錢     還有父母要養     才會下海的"

"拜託借我點錢    等我翻本了一定會連本帶利的還你"

曾經有跟一個朋友聊過天     他對台灣女生過度自傲的態度非常反感     認為憑什麼可以要求男生一堆

自己卻像個有公主病的女孩一樣任性到極至       每次跟他討論到這個話題肯定是爭論不休

畢竟自己身為台灣女性      還是要捍衛自己的立場跟想法      老實說我能理解他的想法

因為的確有這樣的女生存在     就像我的title說的      誰叫你喜歡她??

北部的房子又貴又小  可是交通方便生活熱鬧  南部的房子便宜又大碗  上班得花一些時間沒什麼下班娛樂

有捨必有得      你要女生的獨立大方卻也要他在家裡守護著你    事事當你的解語花

就像你要信義區的房子  交通方便租金又便宜    地方還要大  最好還包家具水電  你要多幸運才能遇到??

結果這個朋友劈腿了      一個就是能了解他的想法   事事順他的小姐     一個是有公主病他卻想追的女生

這個朋友之前跟我講過的擇偶條件      到底是怎樣訂出來的?   盲目的他    還沒走出來或許也不想走出來

這消息真是讓我震驚     外表就像個害羞的小孩     講出的條件一拖拉庫       怎麼還是會做這樣的事情

反而另外一個玩世不恭的外表       卻有著讓人也搖頭歎息的專情       我想我真的眼瞎了吧.....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要的幸福     也真正幸福的生活      我也希望我可以.....

而不是接續著下一個盲目

p.s 我刪除了手機上的回憶跟電話    讓關係reset吧    準備放過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