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前就有預告的行程        終於在年後新曆2/1號成行囉      前一天晚上蔡拔還跟我約好地點

結果當我到了指定的C牌大賣場汐止店前面的時候     蔡拔居然還敢不接電話    讓我打了好幾通

他老兄輪胎漏風     遲到了大約20分鐘吧=.=      呵呵    我有早到一點啦....    先來張照片吧

#1  又偷騎小紅去外面趴趴造了
R0018289.jpg

#2  這時候已經七點多了    故意這樣拍的啦@@    感覺我有認真早起的樣子>"<
R0018290.jpg

好不容易到了傑克家附近        肚子餓的大家當然得先飽餐一頓        不過我發現這個決定是錯的T_T

由於傑克家在汐止        原本就有點靠近山上         當我們只是準備出發去汐平路的時候      就已經開始挑戰了

當然     我是唯一的女生    我承認我腳力很差      我只能死盯活盯著路面       免得我看到前面遙遙無期的終點

會喪失我唯一的意志力      儘管我騎的是人稱登山小跑車的T3     我還是嚴重的認為這是"毫姣(ㄒㄧㄠˊ)"

我沒變成下來牽車就很好了    還甚麼小跑車       我看是牽著車跑吧      才一上汐平路     就一堆重機呼嘯而過

汽車也不停的"pass pass"     我只能認份的死盯著里程表    讓時速不要低過8    儘管他已經在567跳躍很久了

終於忍不住的先停下來喝口水        順便調一下坐墊      有air在裡面的坐墊     我覺得前頭要上仰比較好騎耶

不然會一直掉進有氣墊的那一小塊空間       無法施力>"<     而坐墊高度我也下來調好幾次      順便假裝休息一下=.=

#3  正在幫我check車子的蔡拔與傑克    真是好人阿>"<     這時候我的我只想蹲在那邊    免得腿軟洩漏我的虛脫
R0018293.jpg

#4  趁他們調車墊的時候   來拍拍路上的美景!!    真的是很美的一條路   可惜我只能死盯著時速表>"<
R0018294.jpg

#5  透過樹梢傳來的陽光熱的不像話      我已經把外面的衣服脫了    只剩短袖排汗衫
R0018295.jpg

這條路也很多車友      大家都很親切的看著我說加油=.=     心裡真不知道該感動還是幹譙...   還是虛偽的回了早安

看著大家從我旁邊呼嘯而過     更別說對向車道的車友了>"<        心裡詛咒的聲音越來越大     我幹嘛來受罪阿

真的好累好累阿...      傑克跟我說如果要往回騎的話記得要通知他       他要跟我一騎往回騎      

結果那個可惡的蔡拔說          傑克他只是好心的想安慰我       這是鼓勵我的手段之一      並不是真的想跟我往回騎

哇咧~    我知道這是真話   可是你也不要這樣直接的戳破咩    我還是覺得傑克真的跟我騎的一樣累     一樣想回家

已經不知道騎了多久       蔡拔居然還騎上去又溜下來    騎上去又溜下來     裁判!!可以讓人這樣又上又下的嗎

你不知道這樣我壓力很大咩        超想踹他一腳的       不過說歸說     好人蔡拔還是在我旁邊幫我加油>"<

不然我真的超想回家的       怪了~      我自己騎中社那天也沒這麼軟阿       難道是剛剛的早餐      沒錯

我發現我一上山一整個腸胃不舒服        可是去劍中那天       頂多是累到爆炸       也不會想吐       現在超想吐的

終於  到了涼亭  看到剛剛牽車上山的兩台小折    怎樣     現在小跑車都不上山的喔?!       路上清一色是公路車

我真的覺得我被騙了      拖著抖到不行的腿蹲了下來        開始做伸展        想吐的fu終於壓下去了一點

我已經覺得我超厲害了     那兩個騎小折的是牽車上汐平路的      我可是除了一開頭吃太飽外  可沒牽過喔

驕傲完也該從涼亭出發了      沒想到過那個涼亭後一路往下     冷翻了@@      又緩又多彎的山路

騎小折的我也不敢太快           慢速的滑下       這面好像不像剛剛我們上去那面這麼陡      但是很長很多彎

蔡拔又很認真的問了我回程要走這條路嗎      哇咧>"<      進退都不是阿      他說另外一條比較輕鬆

最後還是走另外一條好了            沒想到這還是我悲劇的開始>"<        嗚嗚      下完坡到了平溪國小

小小的校園內沒人        我們到了他們學校旁邊的光合作用教室        整棟建築物被藤蔓植物攀爬著

基本上風水學中       這種房子應該不能住人吧@@         不過反正他只是教室         哈哈      還挺漂亮的

#6  光合作用教室      配上我這次的小紅車        萬綠叢中一點紅耶
R0018299.jpg

#7  教室旁的住戶   好鮮艷的顏色喔    呵呵
R0018308.jpg 

#8  這是我最廣的距離了>"<    教室上的螺旋槳    跟旁邊很有fu的樹    藍藍的天真的很讚
R0018307.jpg

#9  無奈很礙眼的電線   現在拍照求快樂就好    fu~自己有就好了
R0018305.jpg

#10  我可以說賤人二人組嗎??   他們兩個是國小同學喔    哈哈   孽緣阿~   再次提醒蔡拔一次
R0018314.jpg

#11  超級大郵筒    擺在這比我房間還小的走道上    真的超級不搭嘎的
R0018317.jpg

#12  人瘦了就會開始穿騷包的色彩   記得當初跟我討論衣服時   不是黑就是灰再來就是深藍
R0018323.jpg

#13  平溪老街  這不是我第一次來  卻是第一次從這角度來拍
R0018326.jpg 

#14  這張是盲拍啦   可惡不能zoon in的相機>"<
 R0018331.jpg

#15  感謝他是個不怕鏡頭的孩子@@  我是跑過去拍的
R0018332.jpg

#16  不免俗的來張自拍   痘痘貼好大一張喔0.0
R0018336.jpg

#17  曾經的...
R0018348.jpg

#18  現在是10點該是吃東西的時間  我只吃了一半的肉鬆三明治   蔡拔則吃了一個半
R0018351.jpg

平溪在上去一點就是菁桐了   中途在平溪菁桐休息的時間是我最爽的時間  可以離開車子坐墊

不過回家路途的慘劇已經慢慢靠近我    嗚嗚~

#19  一定要來個到此一遊照片阿
R0018353.jpg

#20  拍一下里程表跟菁桐招牌
R0018357.jpg

#21  車子可以再復古一點    哈哈
R0018358.jpg

#22  跟著痘痘貼一起過曝的自拍照      我就是想貼這張   啦啦啦
R0018361.jpg

接下來去看了太子賓館跟周邊貴森森的咖啡座     我們就繼續回家的路程

我們挑選了從石碇回家        從菁桐一路往下的到了石碇       旁邊更是呼嘯而過很多公路車

而且車主都瘦的跟猴子一樣     我說的不誇張      他們時速至少有50多吧       一路飆下去

我可是小折耶      我還想要命       而且還是光頭胎       這邊路邊的碎石子爆多     小心為妙

下到一定的高度要轉深南路了      一抬頭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心理一連串的髒話已經飆出來了     蔡拔     我們可以繞到景美再回家嗎T_T     我不要走這邊

一陣打回票之後       我認命的往上踩       都還沒上幾百公尺我就快沒力了       更何況還落鏈兩次

深南路就讓我下來牽車了...    腿真的抖到不行      不過世新會館前面那個最陡的坡我是用騎的上去

路上又遇到之前提過的那兩台小折0.0      真的是很狹路相逢耶!!    我只能顧自己認份上去

管不到他們有沒有跟我一樣下來牽車了啦>"<       千萬不要抬頭看    shit!!我看了~     頭一陣暈

又死命盯著里程表          裁判!!有人可以這樣上上下下的嗎?!        蔡拔擔心我的進度又這樣上上下下的

真的是很佩服他該死的腿力        我又開始懷疑小折了...      快騎過世新會館那邊時已經是正中午

我覺得我像個被放進微波爐的罐頭      已經快要從內部炸開了        我的臉應該又脹紅了吧>"<

死命的撐著       我要好好挑戰過這段路       不可以停下來>"<     但我還是抖著停了好幾次

過了這個山        這面的南深路又是又長又緩的斜坡面       我在想我是不是被騙了啊?!

怎麼老是挑戰那種比較陡的面呢>"<        又是一路的下坡到中研院          終於回到台北市區了

跟蔡拔與傑克在忠孝東七段拜別(好古語的說法@@)     回到家已經12點快一點了

車子差點牽不上2樓阿舅家       到家洗完澡       一直到隔天都在昏沉.....        還睡了不少時間

真的是累壞了>"<       朋友阿      千萬不要亂體驗阿~        真的超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