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回娘家後一時興起的跟表姊約初三去美濃走走     只因為在電視上看到了波斯菊跟腳踏車

那悠閒愜意的旅程真是羨煞我了         那美麗的波斯菊花田真的讓我心神蕩漾     哈哈

約好早上九點在圓環等           晚上看DVD看到樂不思蜀的我      隔天還真的爬不太起來T_T

還好媽媽努力的叫          等待姊夫來接的同時       跟珮珮先殺到85度C去喝飲料吃蛋糕囉

#1  自拍一下    陽光真的好大    暖和的南部太陽
R0018101.jpg

等到出發已經是10點多的事情了         走二高一路殺到了高雄        一個半小時還真久呀>"<

好不容易到了美濃交流道           卻接到舅舅的電話叫我去高鐵退票       畢竟兩千多還挺貴的

送其他人到了定點        就趕緊跟著姊夫殺到左營高鐵站去       所以我從早上10點多到下午兩三點

都是在車上過的       甚至都沒吃午餐咧@@        下次誰先預訂回家的票殺無赦      機車咧

還好到了美濃還有時間可以玩            即使交流道還是塞滿了車           我們從左營回來時

已經換對向車道塞車了           比早上到美濃的時間還短        波斯菊花田到處都是

大馬路邊滿滿都是車跟人             當然還有聞聲而來的攤販        有人潮就有錢潮

#2  到處都是車 人 花
R0018111.jpg

#3  特別牽車到美濃騎車的   大有人在
R0018110.jpg

#4  硬是幫姊姊姊夫拍了張照片
R0018114.jpg

#5  當天耀眼的太陽   熱情的人們跟到處開滿波斯菊的花田
R0018117.jpg

最後我們還是租了車         由姊夫領軍帶我跟珮珮四處騎         在小路中只憑方向感的到處亂騎

路上還有四個騎著腳踏車的調皮小女孩       硬跟在我們後面偷聽我們說話         真是皮到家了!!

#6  波斯菊有白色粉色黃色紫色等等     繽紛的色彩     讓一遊美濃的旅客真的是開心至極
R0018152.jpg

#7  去租了腳踏車卻不知道往哪邊騎才好
R0018179.jpg

真的不是蓋的喔     到處騎到處都有花田       當然大馬路上的人最多        但是小徑旁的花田也是茂盛的哩

只是進入美濃的道路實在太小了       沒辦法消化這麼多的遊客        如果進入美濃還是騎車好

邊騎邊拍       真的很悠遊自在         即使是在馬路上騎車          也不用擔心危險       因為不是在主幹道

幾乎不會遇到甚麼車          每戶人家中間幾乎都是花田          真的讓我對美濃留下很美的印象

#8  太陽好大    今天真的很熱     後面是白色的波斯菊    美呆
R0018190.jpg

#9  就是這種路啦     幾乎沒有人    花田又是大片大片的        好High阿>"<
R0018195.jpg

#10  這戶人家種植草皮     正在捲草皮    準備出貨吧
R0018215.jpg

#11  這片花田應該是最醜的吧       中間有一大段空著的泥土路     我們在這邊等姊夫來接我們
R0018222.jpg

準備回家囉      玩到夕陽西下    該是準備回家的時候了    沒想到一上交流道又是塞車     不過那時我們都睡了@@

算一算我今天一共在車上待了六個小時吧          超級誇張的         不過還是玩得很開心           回程聽廣播

還聽到我們上來的交流道已經回堵到哪邊哪邊            那時我們已經快到塞車潮的頭了

原來是東西向的高速公路塞車             從美濃往高雄方向塞          我想應該塞到燕巢再過去了吧@@

到了三高順暢無比耶        回到嘉義去吃了文化路有名的郭家老店       不過~我還是覺得名過其實>"<

不過對面的豆漿老店的新店面倒是讓我很有興趣        上台北前還去了兩次        喝了我最愛的杏仁茶^^

這次回家吃到最多的應該是老媽做的菜頭粿跟芋頭粿          好吃的小吃倒是都沒怎麼吃到       遺憾

姊妹紗布跟我說去美濃一定要初二之前去          才能避開人潮        美濃真的很棒大家可以去走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