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是我最開心的日子     因為一年一度的素桌又來囉       一早就被媽媽奪命叫起床

不情不願的滾下床之後       就準備梳洗出門了        跟阿舅借了車車

這一年我開車載大家去吃飯        阿良在上班      阿婷子已經出嫁了      真的是很不一樣的一年

今年我們跳過去塔內拜拜       直接到廟裡面吃飯囉      早上沒吃還真的是餓到了       還吃了不少

#1  跟阿姨們拍照好玩嗎?!
R0018029.jpg

#2  很可愛的小庭庭
R0018034.jpg

晚上珉說要去逛夜市           結果找不到他們           只好自己先去囉          多久沒逛了?!

有10年了吧~          每次回來都是沾醬油一樣的          更別說有機會逛夜市了      

我跟文化夜市還真的很不熟>"<      不過這次回來到是知道不少好吃的東西在哪了

#3  我之前吃過 覺得還好啦 單純是買新鮮感吧
R0018037.jpg

#4  真的很燙喔~    吃的時候要小心    左上方那棟建築    我幼稚園就在那邊念的
R0018043.jpg

菜桌的味道都沒有變        我超愛他們的香菇甚麼湯的       真的真的超讚~

嘉義的朋友們    大年初一到廟裡吃吃菜桌吧^^       這是我的樂趣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