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部門同事的邀約下       終於要挑戰傳說中的劍南路了          這條路我之前走過去看夜景

記憶中那不是一調緩坡山路        畢竟騎摩托車上去都要催緊油門了       更何況是小折呢?!

前一天晚上還是硬ㄠ到了12點多才上床睡覺        預計五點多起床喔...       >"<

好冷阿      好不想下床        鬧鐘不放棄的鳴響著        好啦        我起床    起床就是了

梳洗好哇咧....       已經快六點了哩@@       趕緊出門牽車         等出發已經快15分了

#1  其實已經騎回來了     跟劍南路口合照一下
R0017962.jpg

到港墘路居然還整個封路         同事也沒有接電話>"<       該不會已經拼命的再往上騎了吧

這時候已經快七點了=.=      都已經出來了       就自己去拼一下吧       往劍南路出發

太久沒走居然給他走錯路       又繞回內湖路上         好不容易騎回到劍南路       真的開始囉!!

一開始就來個好漢坡        死命的往上騎         來這邊挑戰的瘋子還真不少     但個個都勇腳

公路車+車衣       整個騎的都比我快          騎小折的我一整個就遜掉了        

好不容易騎到一個轉彎是平路的時候        我停下來把風衣脫掉       才一脫身上冒出了陣陣白煙

其實我滿身都已經是汗了        身上的白煙冒的好像我剛從三溫暖出來         真的是悶到了

努力的騎到頂了       剛剛超我車的車友早就飆到至善路了吧>"<      我還是走自己的風格

慢慢騎      邊騎邊拍        其實我中途下來調了3次座墊       最後發狠了調高了1.2公分

才能把我的腳伸直      感覺騎起來真的輕鬆一點        才把風衣脫掉不久      就到下坡段了

腰壽冷的啦      下坡冷到不行       整個5分鐘的下坡吧        熱熱的身體都冷掉了

希望別感冒>"<      本以為可以追上同事的         我看他們應該已經開始另一段挑戰了吧

我對地圖的映象只有劍南路轉至善路        所以當我看到中社路的時候     就直覺的往上騎了

路口一個矮矮壯壯的男生也剛好休息完畢騎上它的小折       從我後面直接超車然後消失

一直到我快到終點的時候        才看到他下來=.=        想必他在上面休息好一陣了吧>"<

#2  中社路頭騎不久就一間派出所     替自己留念一下
R0017920.jpg

一路上一直沒看到同事=.=      我想我真的騎的太慢了       一直到路底..............

#3  到雙溪國小囉      努力慢慢往上騎
R0017925.jpg

#4  今天要領消費券喔=.=
R0017926.jpg

阿怎麼只有迴轉道?!     再進去就是個靶場了    阿我真的走錯路了      沒辦法直接到金龍路啦

休息一下打電話給蔡拔      哈哈    他騎車出去快到家     他還想離線M我      問我還活著咩

聊了一下       我覺得瘋子才會再去挑戰劍南路         今天我騎完劍中我就很開心了

#5  往下騎囉    很多車友哩~    這種坡度不是很累     不過卻是無止盡的上坡
R0017927.jpg

#6  下到一個轉角      可以看到山下的風景     順便曬曬太陽     我快冷死了
R0017932.jpg 

#7  這一段應該是最"陽光"的一段了T_T    下坡真的好冷   下去的車友都邊騎邊哭腰
R0017935.jpg

#8  耶穌光    拍部太起來@@     不過好美的風景喔    剛剛上坡都只在努力騎車    不拍會後悔吧
 R0017940.jpg  

#9  直幅的來張
R0017937.jpg

#10  另外一個轉角     大家都喜歡飆下山        我還是停下來拍拍吧
R0017944.jpg

#11  下到至善路了^^
R0017955.jpg

從中社下來我都會停下來拍照        才一下車腿就軟        就這樣軟了三四次>"<        累

回來的路程選擇從至善走到力行路     穿過自強隧道回家        隧道真的很恐怖=.=

#12  力行路待轉     好大一個路口     車最多的力行路卻小小一條
R0017957.jpg

#13  有恐怖到的自強隧道
R0017960.jpg

回到舅家把車搬上樓        再跟媽媽去Lock倉庫搶購        回到家洗完澡      雖然很累

#14  也是小有挑戰力的金湖路>"<
R0017968.jpg

但是還是沒有睡著        因為很怕錯過時間       畢竟五點錢要領完消費券阿!!

也許下回會挑戰劍中劍       這次的旅程靠自己的毅力完成         還覺得挺驕傲的!!

我還是愛慢慢騎      到處拍的風格        那種勇腳團就留給別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