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跟朋友MSN聊天的時候     聊到了感情的事    朋友告知他想追的女生發給他一張卡了

用語中依稀帶著失望的口氣      讓人不禁一陣唏噓      安慰的話語不知道怎麼從我口中滾出

原本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他的我        手卻不自覺的打出了一行字   

"把位置留給懂你的人"        冒出這句話的我很驚訝         還繞著字句打轉的同時

朋友笑了        回給我"有你這樣的安慰真好"       是這樣嗎?!      我安慰到你了嗎?!

朋友回說"是阿   很有用   很有fu"      這時候更驚訝的我     卻更沉了.......................

為什麼安慰的了你        卻說服不了我自己?!        我自己卻無法跳脫出來

有時候明明不適合的人      卻會在腦中不停的盤旋        那片段的記憶還根留

MSN title前陣子還被說很有文藝氣息        無法否認的         我腦中不斷播放的影片

依舊    依序    依然........       深深的刻畫在神經細胞內

搭公車的好處是我可以天馬行空的想事情        這也是最大的壞處

一個人面對最深層的自己         我無法拿這句話破解自己的思緒        時間是解藥嗎?!

用說的每個人都會說       但是誰沒有那種深刻的回憶呢?!      開始懂得那些自殺者的無助

在某個方面不段的鑽牛角        真的很需要一句親切的問候       即使只是個陌生的聲音

也是一個打破     也是一個新的開始       可以當作回憶翻飛的梗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