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晚上在阿舅家開伙         搭一下順風車       吃ㄧ下媽咪煮的菜       一下班就趕公車去囉

一到舅家樓下         眼前的地上就一隻小隻的田螺跟我對看0.0         回頭柱子上還有兩隻大的

驚~        怎麼這麼多ㄚ>"<       平常熱晃晃的時候都沒看到耶          怎麼下雨天就全出動了

上樓坐下用餐後           珉跑到我旁邊的空位寫家課         過沒多久        換珮珮該該叫了

"姐~   過來一下      這一題要怎麼寫??"   "你叫哪個姐姐?!" 我跟珉同時回答

"乾脆你過來啦~就可以一次問兩個姐姐...." 我說      珮珮就趴趴趴的跑過來

一放下就說他不會寫這個填空題.....................................

Ex.臉上閃過一絲的尷尬

填空A.(      )閃過一絲(       )

填空B.(                     )

填空A我跟珉想半天      終於想出一個綜合體        就是眼中閃過一絲的光芒

收到填空A的答案        珮珮就跑進去寫答案了        但是過了10分鐘又跑出來

"填空B要怎麼寫??" 珮珮ㄋㄞㄋㄞ的說       囧~     你不是可以隨便掰了嗎

三個人開始打哈哈         一下說東一下說西       最後我受不了了     認真的做了一句給他

"商場上總是有無限的商機"       珮珮還抱怨說"姐姐認真一點啦     不要隨便想啦..."

阿咧      我認真想的怎麼說我亂哈拉>"<        珉只抿嘴在旁邊笑....

吼~       不然寫"盟阿晡總是飄過一群鬼魂啦"(台語)       珮珮直接問說啥是盟阿晡??

發音還亂七八糟       大家瘋狂大笑     最噴血的是他居然很滿意這句>"<    寫上去了啦!!

真的很好奇老師看到的反應     哈哈...        阿舅最後還問他一次真的要寫這句嗎?!

珮珮居然說已經寫上去了ㄚ~         囧...       我則是翹腳準備聽他老師的反應了啦!!超好笑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