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阿~    今天晚上跟小阿姨有約      早上下大雨卻得硬著頭皮騎車上班      我的新安全帽只好淋雨了

到了公司還是停不到公司旁邊的位置        真的很殘念捏        就算八點前到應該也是滿滿滿吧>"<

好不容易撐到了下午五點          卻一陣咕嚕的叫聲        肚子餓到不行       先泡點杯湯喝喝好了

今天的爵士舞跳的很心不在焉      不停的看著教室外頭的時鐘      越來越接近七點半了

偏偏這堂課又不停的轉圈圈        有點餓到又沒有很專心上課的我      差點暈到去撞旁邊的柱子>"<

撐到了七點25分          就躡手躡腳的偷偷跑出去       因為舅舅跟媽媽在狂call我的手機

我可愛的906第一次這麼大聲的播放           怎麼以前都沒這麼大聲阿>"<       差點想把你換掉了

出了公司門口已經40分了吧       整理好騎車到目的地         呼~  八點多一些>"<

我記得在一樓          就開始在商店街繞圈圈          還沒走進店裡      姨丈似乎就已經看到我了哩0.0

小阿姨這次回來我是第二次看到她          依然是記憶中的那個樣子          身上的新衣服       我也有同款的喔

坐在小阿姨對面      大家開始天南地北的聊         從腳踏車聊到海角七      不時喝點紅酒來助興

當然還是要來點照片囉^^

#1  大家來一張

可惜表姐跟表哥沒辦法上來      這場雨下的很討厭       也讓我有感冒的感覺耶>"<

#2  跟阿姨玩自拍    阿姨很羨慕我怎麼都抓的到位置    哈哈

#3  阿姨嘗試跟珮珮自拍    但就是只剩下頭

#4  偷拍   兩個表情都很自然喔^^

#5  遠在國外的夫妻檔    看到他們很難呀>"<

#6  阿姨幫我拍的   開心^^

#7  阿姨幫阿舅一家拍照    拍的還不錯耶

#8  我們像不像?!     好像少了老媽子耶0.0     應該叫她一起進來

因為一下課就急著穿外套跟雨衣去餐廳           身上一整個都是汗味         阿姨跟珉都愛靠我靠的很近

害我都很不好意思        珉還聞了我一下說不臭阿     還有香香的味道>"<        囧~只能說珉太愛我了

每次回來時間都很壓縮的小阿姨         我還是沒辦法跟他去逛街         不過阿姨身上的毛衣我也有一件灰的

嘿嘿     來個自拍佐證一下     等等嘿~       搞自拍ing...............................

#9  同款的毛衣     不同的顏色而已喔^^    ㄎㄎ

希望小阿姨可以常常回來        其他的照片看這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