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短頭髮也好幾個月了     頭髮短的好處真的很多     尤其對我這種髮量小多的人

短髮的輕鬆愜意        真的很方便喔        隨便撥撥就半乾了     吸水毛巾擦擦就近全乾

出門也只要帶個吸水毛巾      再也不用帶個粗厚的大毛巾         流汗時頭髮也不會貼在身上

不過    長髮的變化性還是比較多呀>"<       而且長髮的女人味就是硬生生的多了很多!!

最近大家看到我就紛紛的說出        "我覺得你x髮比較好看"

截至到目前為止      短髮獲得的好評大勝長髮        怎麼回事?!      俏麗短髮的擁護者

包括了同事跟朋友         不過也有個小朋友說我長髮好看        我媽跟我阿姨也愛我的長髮

看著兩隻貓咪躺在地上      毛也半長不短的        耶     不愧是一家人喔       哈哈

大家覺得呢?!     短髮vs長髮大作戰~    大家來投票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