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my baby sister~      你今天好嗎?!       一早張開眼睛看到的       都是一樣的病房跟醫生護士

白的有點刺眼的房間牆壁上          只掛著你生病的病歷跟醫生名字           床邊也只有導管跟一個愛你的姑姑

老是日夜顛倒       睡眠不足的你       晚上看到我們還是笑的很開心       讓我忘記       看見這笑容是需要努力的

#1  跟著你一段日子的手環

#2  看著你沉穩的睡著  好開心
   

病床上的你老是指定要吃東吃西          可惜醫生說你不能吃最愛的凱薩沙拉        巧克力變成討好你的主要利器

只要你說出口的食物         我們幾乎都會幫你買到         只要能讓你有胃口的          就儘量吃下肚吧~

酷愛烤雞翅的你        一個人就可以吃光紐X良烤雞翅桶         我看該是時候去Costco買袋裝雞翅了>"<

#3  雞翅好吃喔!!

#4  你的表情很愛演捏

每每望向你頭上的傷疤        就覺得心疼       更遑論之前你頭痛到不行的神情跟行為      真是讓大家好難過

你應該都不記得了吧        我也希望你不記得生病的痛苦         只要記得我們都很關心你的快樂模樣

所以我都會跟你說        "炒麵你頭上的拉鍊會痛咩?!"           而你一樣很開心的笑了出來        真是捧場捏

#5  你跟珮珮對話的樣子       愛你的姑姑在後面弄水狗啦!!

#6  離不開電視電腦的你     眼鏡很重要

#7  Hey  拉鍊小孩    今天頭暈嗎?!     會痛嗎?!

#8  看見你的笑容是需要努力的

#9  不願打擾你少少的睡眠時間

#10  姐姐要快點出院     跟我一起睡喔
 

有一天姑姑跟我說       你問他一個問題        我超級好奇你問他什麼問題      因為姑姑要我自己跟你說答案

姑姑說你問"我怎麼覺得跟明玉姐姐的距離越來越遠"       當下聽到的我         整個腦袋都空白

小朋友你這句話藏在心裡多久了?!           忘不了你小時候跟我一起度過的回憶         把你放在腳踏車籃子裡的記憶

老是黏東黏西的你          竟然想問我這句話             那我要跟你說"Baby  我很抱歉   我會改進的好咩"

希望我給你的回憶永遠都是快樂的          好嗎?!         其他照片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