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     我生我長的地方        算算也一陣子沒回去了      這次搭上了國慶煙火及表哥結婚的列車回家吧

九號晚上回家       從高鐵嘉義站出來都已經快11點了       回家後已經是直接倒床不起啦~

隔天早上沒有吃早餐        跟珮珮餓到中午       等到明婷回家       三個人約出去吃義大利麵囉

在嘉義       我的印象是開什麼倒什麼      幾乎很少有店家撐的下去的        這家店的店面頗有高檔之姿

#1  沒有招牌的店面

#2  店外的空地倒是種了不少植物   左下角是載我們三貼去的"Q西"小車車

進到店裡         四處觀察著這樣開在嘉義的店能有多貴?!       裝潢的還不錯呢       有溫馨的風格

在台北的話這樣的裝潢稱的算受歡迎的囉        把它定義在平價的店面          一直到我拿到他的Menu

#3  很有質感的Menu

#4  阿娘喂~ 有點令人咋舌的價位

硬著頭皮點了餐          就開始四處拍拍囉^^         還被老妹笑是城市鄉巴佬     沒問老闆能不能拍照>"<

就自己自顧的拍起來了        哼哼     我可是幫她宣傳阿       他還要付我錢咧

我們座位後面就是洗手間           有線簾擋住的門口        沒有"我是洗手間"的fu      反倒讓人覺得好奇阿

#5  感覺很像普通的房間   其實是洗手間

#6  洗手間外側的相片牆

#7  住在相片牆對面的仙人掌們

這時候前菜先上囉      有沙拉麵包跟湯還有飲料~      老妹又笑我連廁所都拍的津津有味=.=

老闆也笑的不亦樂乎...         裝潢的不錯就想拍拍咩       

#8  食物調理區    有吧檯區    左邊的門進去就是廚房囉

#9  挑高的天花板上有古典的白色電風扇    整個氣氛輕鬆愉快
 

#10  很好喝的西瓜汁       應該是純的吧

#11  隔壁桌的座位  

#12  吧檯區的調味罐

#13  吧檯區的咖啡機

這時候老妹又說話了"你再不回來吃    食物要涼掉了   那些東西又不會跑掉"        我才罷手回座位坐好吃飯>"<

哇~       坐下又是一陣拍阿!!!         彷彿美術作品似的擺盤          不知覺的食慾大開哩^^

#14  俯瞰圖

#15  沒有確認是什麼湯       不過真的很棒    濃郁的湯頭    流口水

#16  小麵包搭配奶油+大蒜擠出的奶油花     口味也超讚哩

#17  豐富菜色的沙拉~    因為菜有苦苦的>"<    我比較不愛

#18  這張是叫珮珮裝的    還不錯的效果

這胡椒罐是電動跟手動都可以用的喔!!!       罐子上有一個電動按鈕    按下就會磨胡椒了

用手轉也是可以的啦       所以...       不用怕被笑老呆瓜>"<     因為我就是用手轉的那鍋:P

#19  好吃好吃
 

#20  我跟珮珮    今天客人不少喔^^

#21  給胡椒罐來個特寫

吃完了菜就開始聊起來了       等開始覺得餓的時候        主餐上場囉^^

#22  珮珮的蛤利海鮮麵    除了這個    他應該也不會選別的吧>"<

#23  明婷點的奶油培根麵

#24  我的青醬XX麵   基本上我已經忘記我點啥了@@

每盤有每盤的特色哩      擺盤裝飾上也不失高價義大利麵的姿態     麵量剛好不多不少

味道也很讓人回味喔^^       老闆也不時來收拾空的盤子      讓桌面保持淨空乾淨

服務態度也很一級棒       如果價位可以再低一點就很完美了>"<

#25  我吃飽囉^^

#26  我是甜點

#27  真的百香果下去做的果凍     我超愛超愛!!!     很特別
 

吃完甜點就又是我拍照的時間囉       這家店很多小地方可以拍哩       真的很適合來坐著聊天打屁

#28  書報區   還有酒瓶區

#29  排排"躺"

#30  主廚推薦

#31  瓶瓶罐罐

#32  大門口

#33  造型書架

該是結帳離開的時候囉^^

#34  兩個耍笨的人    一個指揮一個演奏>"<

地址:嘉義市忠義街7~12號(我只記得隔壁是郵局  好像在新光百貨後面的巷子)
電話:05-2258232

其他照片請看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