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網路新聞閒晃的時候         已經看膩了時事的我突然轉向看新奇        一個斗大的標題吸引了我

大同電鍋一個深植臺灣人內心的電器          不管出國留學、離鄉在外、單身、家庭        都是很好的工具

一鍋在手樂趣無窮        小時候我家也有個大同電鍋喔        我記得他是紅色滴     他應該還在我家吧

小時候媽媽常在家裡煮東西          而我也頂多只是洗洗菜切切菜       幫忙幫魚翻個面做些小工作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個大同電鍋           老媽每次把東西丟進去就會有香噴噴的東西出來

有四物排骨    蒸魚   等等族繁不及備載         小小年紀的我以為把東西丟進去他就會煮好了

所以我從冰箱翻出了一包東西      蹦蹦跳跳的準備去加熱囉!!!       而那被我拎在手上的就是一包米漿

沒錯       那時候哪有啥鬼利樂包          都是用塑膠袋裝的          想當然爾丟進去以後的慘狀

當我一掀起電鍋先生的蓋子         ㄟ~       我的米漿怎麼不見了         只剩下紅色束帶=.=

怎麼鍋底那個乾乾的東西      好眼熟阿>"<           ㄟ        我要喝熱米漿啦!!!我的米漿咧~

看來他是陣亡在電鍋先生的肚子裡了           我看我要先澇跑          免的被我老媽抓包

事過境遷這麼多年           老媽當時好像也沒有問誰做的蠢事耶           我看家裡愛喝米漿的也只有我吧=.=

有這筆深深的回憶           這時候看到大同電鍋的標題            當然是要點去看一下寫啥鬼東西啦

原來他們推陳出新         新款的大同電鍋有著復古的樣子           卻有著不同的材質與設計感

感覺有點像....大同電鍋悶燒鍋版           而大同的網站上還沒把這版電鍋推出      原因就像Link網頁中提到的一樣

在我搜尋他們聲稱得到iF大獎的電鍋時          我看到了一個小小的東西令我振奮          沒錯      袖珍大同電鍋

一整個超酷的ㄚ~          昨天託同事幫我到他家附近的電器行購買          今天就送貨到我桌上       真開心

我們來看看這個電鍋的樣子吧^^           袖珍電鍋開箱文..........GO

#1  被放在我桌上的電鍋       超可愛的啦>"<

#2  跟我的ipod比大小

#3  看到鍋蓋了0.0

#4  拿出來的樣子~  超像真的!!!

#5  吼吼吼~   超可愛的啦>"<

#6  底部的標籤   哇哈哈哈   台灣製的喔!!!開心~不怕黑心貨了

#7  雖然每一面都很圓    還是要側拍一下

#8  內鍋還是可以拿起來??   這是故意的嗎>"<

#9  最終的正面!!!    酷到不行啦

這個小電鍋準備放在我的桌上啦~       可愛可愛^^

其他照片請看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