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體驗了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拋家棄喵的放棄宅女的身分去看電影          第一次自己去看電影

 

第一次在歡樂的M裡面看到畫黑色煙燻妝的臭臉櫃檯小姐          第一次抓包抓到同事跟同事前女友吃飯

 

第一次買電影票不在乎我坐在哪個位置(後來發現我應該還是要計較)

 

第一次到言成口口口實體書店買了三本放在暢銷書櫃上的書       第一次下定決心要給爸媽來個健康檢查


很多第一次在我今天的七點半到八點半之間發生了         買書可能是照鏡子覺得自己面目可憎了吧


不然那個暢銷書架     我三天前才去逛過       一點興致都沒有       今天去書幾乎都全換了

 

快速結帳之後進入了電影院          發現我的左手邊是一對情侶        我的右手邊是一對好友(有著該死的滷味)

 

海角七號是目前最夯的電影        當我看過一整部片子的時候        我才恍然大悟的發現大家的MSN title的意義

 

這的確是個很好看的國片哩           有歡笑有悲傷           也不斷的告訴大家要有期望

 

期待那雨後出現的彩虹        是這麼的美麗        清洗人們心中那重重的憂傷陰霾

 

台語的親切更是貫穿整場的重點            而那段所謂美麗哀傷的愛情....          則是我最不屑的橋段

 

因為看到最後          我真想拿著榔頭去敲那個躲在船上的懦弱男人           把你的LP給老娘交出來

 

那個老友子的背影         是讓我心中最震驚的一個畫面         怎樣的懦弱造成兩地的相思     怎麼可以稱為愛情?!

 

另外一個畫面是阿嘉躺在漆黑的海平面上           海面上投射出銀河的美景         好像又回到無光害的深山

 

很高興我挑了海角當我第一次一個人看的電影            可以細細的回味          不用與人分享討論

 

散場...........       漫步在都是人的人行道        耳朵裡卻是安靜的        傳來的都是電影內的橋段


很期待另一部國片囧男孩        不過下次我真的要試試看早場電影         不能在被人家笑說是小睡豬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