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站就是正在興建的露營區           裡面還不錯喔!!!                有專屬烤肉區跟營區

#1  很可愛的招牌
 

#2  這是他們的路燈@@   真是可愛
 

#3  一望無際的藍天!!   海天一色?!
 

#4  悠閒的躺椅   我不想躺下來...     會變成人乾     超熱也很怕椅子很燙


#5  小寶的戰利品~   貝殼....
 

肚子餓到不行的我根本沒精神拍照       一直看到胡小姐的車      便喲和大家上車啦

中午的店面雖然簡陋         但菜色還不錯喔             地瓜葉是最好吃的^^          還有甜而不膩的芒果冰沙 

#6  左邊的是第一道海菜          右邊是嫩嫩的地瓜葉

 

#7  湛藍的天空    真是幸運^^    天氣好到不行    我的小方巾擦汗擦的不夠用了>"<


#8  我們加上司機     一整車是滿的喔^^     當我們下車遊盪的時候        他也會去接其他的case


#9  吃飽飯後的第一餐是烏鬼洞~   這邊也是很值得來看看的喔



#10 進入烏鬼洞先進入眼簾的是一道長長的綠色隧道

#11 號稱小琉球最長最美的沙灘

#12  沙灘上的珊瑚礁石    超美麗的花紋

#13  從海岸邊回望

從海岸回到公路邊       我們遊玩小琉球的時間也到了尾聲          原本是要搭三點的傳回屏東

結果人數已滿            只好等四點的囉....          先到旁邊的老街玩一下

#14  現抓的魚喔      來一尾吧

#16  唯一一家7號乾仔電

#17  熱死人的小琉球    冰品應該是最大的受益者吧>"<

#18  呵呵~   這種熱熱的天氣裡還是要點檸檬汁消暑啦

喝完飲料          往回走到碼頭邊的時候       看到了一家很有特色的商店         裡面有販賣明信片

還可以幫你郵寄          而且明信片的封面可以列印你剛剛在島上拍攝的風景喔!!!          超讚的

我比較貪圖小琉球郵戳啦^^          所以拜託店家幫我寄了~          還沒蓋好章就被催著上船>"<

只好請店家幫我蓋他們店家作的印章            我則飛也似的跑去碼頭搭船了

上船後           天空開始轉灰            不久便下起雨了          大家都在慶幸我們做了正確的決定^^

讓我們的小琉球之旅只有陽光          沒有雨滴~          大家真的是幸運的一群阿!!!!

回到東港之後           買了點名產            就往高雄方向回家囉~          晚上可是要去逛六合夜市的哩

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