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啥是家庭日?!                  這次我第一次體驗家庭日哩!!!因為藹蒂大人的一聲吆喝       再加上JJK說要幫我們拍照

真是讓我們趨之若鶩            哈哈~       畢竟當攝影師是孤獨的         尤其你的好友幫你拍照         隨便拍都晃到

老早的就填好了申請表              結果收到票券的時候才知道           去可以拿保溫杯耶            聽說還是不錯的牌子喔

大家都在討論去要穿啥            泳裝秀當然是大家討論最熱烈的         不過我倒是很怕被晃點            所以還是小心行事啦


到了當天          沒睡飽就得起床>"<            胡亂套了衣服         把想到的東西都塞近包包裡面           倉狂的出了門

出門時還接到小吞仔的哭訴           說識別證不見了          沒辦法出差啦          天呀!!都已經七點半多了        他還在家

只能儘量安慰她             幫她想想有可能會放在哪邊的狀況            這小姐.......             真是出生來搞飛機的>"<

順利的在八點前到了公司大門口             一輛輛的大巴停靠在路邊真是壯觀0.0             到處找那個說會穿沙龍的女人

Wow~          桃紅色的沙龍出現在轉角處的時候             我看附近的幾十雙眼睛都停靠在他身上吧            哈哈

肚子超餓的我先瘋狂的喝起了無糖豆漿                轉眼間就看到小吞站在對面的轉角囉~       到齊就上車吧........


轉眼間就到了小人國               今天應該不是我們包場吧             聽工作人員說今天的遊客比平常假日少       是因為我們嗎?!

不甘示弱的我掏出包包裡的沙龍跟泳裝              直接殺到廁所換裝囉~              再戴上新太陽眼鏡.....   Cool..............

#1  很愛我這次的髮型哩~    而吞在大巴上已經化妝變身囉


冒著大太陽走進去             一堆小小的各種模型矗立其中             但是我們的終點卻是遊樂園喔^^

所以要先搭乘小火車到樂園區^^    Let's go..............

#2  很多人搭乘小火車喔


到了遊樂區放下東西之後           我們決定去玩電視上廣告的轟浪啦            排了30分鐘不到吧......

一趟下來全身都濕了.....            卻笑的樂不可支^^           搭乘的船身激起美麗無比的水牆           也淋濕了我們

還來不及尖叫就已經到終點...             等等再來玩一次!!!                接下來就是香辣刺激的泳池泳裝秀囉.....

不過這部份的照片限姐妹閱覽....          不過我想C醬的勁辣泳裝           應該會被po在公司的活動花絮內吧

#3  來個會演戲的鼻孔吧        哈哈.....


拍完照片穿著泳裝在園區內到處晃來晃去          當然大家看的不是我囉        

不過真的不是我說的          還好公司有提供200元的餐費券            不然這邊的東西還真的是很難吃

跟著又去玩了很多公司提供的小遊戲          可惜獎品數量有限      當獎品換完就沒有人要排隊玩了啦

還玩了推酒杯跟九宮格         這些公關公司的人得想很多花招來吸引我們這些LKK的工程師

吞仔...叫你推酒杯         不是把酒杯推倒啦          是推過線好咩!!!超耍寶的妳.....................笑倒

#4  我今天的逃難包       帶了三套衣服還有一堆哩哩摳摳的東西


大家都說我的包包超誇張的              當然要拍一下囉....        大概是全部人中最誇張的了吧

我們玩到了夕陽西下            再來個姐妹照吧

#5  只有我身上的衣服是乾的..    真不枉我背的這麼辛苦了!!    還多了頂帽子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