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上一篇blog之後             我在公司座位上堅持安裝完最後一支driver             而大B突然改變口風說我可以早點下班

七點多的時候大B突然硬凹我要幫他架機器            想說灌個OS          裝個driver應該還ok吧            沒想到OS過期一整個囧

一弄就弄到九點半             看起來很累的我可能是昨晚太晚睡           而且連接好幾天都早起                一整個沒力軟趴趴

不過只要我在辦公室               我對生日驚喜的警戒還是有一點的               所以被凹要裝機器也好還好.................................

學長倒是很看不過去的要我回家過生日                 我MSN跟Cindy說我等等要回家               想去買蛋糕跟冰火

想說自己生日          晚上就放縱一點吧            ㄎㄎ           沒想到C醬還是打槍的說"會胖喔   控制一點"

囧~           我生日耶       為什麼不能吃?!             C醬才轉換口風說        去吃啦         生日想吃就吃吧~

這傢伙怪怪的            回去CC幹麻打槍我=.=            超機車.......                好不容易九點半離開公司了           45分上公車

在公車上還在想到底是誰送的花阿               C醬跟吞仔一直堅持不是他們                C醬還發毒誓說要是他送的就讓我摳抖仔

雖然我對他抖仔不是很有興趣              不過對他來講這真的算很毒的誓了!!           那到底是誰呀?!我連遙遠的澳洲小弟都算上了

大家都不是那種浪漫因子滿到溢出來的人        so~       我應該沒有這樣的朋友吧      那束美麗向日葵又出現在我腦海

錯過了可以買酒的7-11           到了85度C門口看到一堆人在那邊排隊              算了......             家裡還有果汁          回家健康一下

家門口的街燈下          一隻超大哈士奇跑過來           遠處有一隻長毛犬跟著主人晃過去           詭異了今天怎麼這麼多蹓狗的?!

剛進去的鄰居把樓下大門關上了             我開了門慢慢的走回家              開了客廳的燈走到了房間               就順手把客廳燈關了

準備卸妝的時候阿舅打電話來             叫我下去拿拉拉山水蜜桃             還蠻想跟他說改天再去拿         不然就他留著吃就好>"<

可是他已經掛電話了     走出房門還在滴滴咕咕的時候      發現Landy在踏墊上偷尿尿啦>"<      吼~等等拿東西上來再算帳

邊碎碎唸邊用鑰匙打開我家大門      正要丟拖鞋出去的時候      突然看到樓梯那邊有兩張很熟悉的臉     ㄟ~他們怎麼在這?!

還沒搞清楚狀況的時候            C醬衝上來說生日快樂         大B手上則拿著黑呼呼的東西           我則還在恍神中....................

對了    我還要下去拿東西耶   C醬則說不用下去了    先進家裡吧!!!            我說"我舅要我下去拿東西耶"        C醬還是笑著

哇咧~          不會吧!!!             C醬跟大B的笑意更深了              吼~~~~~~~~~~~~~~~~~~~~(恐龍終於有點痛覺了)

一邊笑一邊招呼著他們把鞋子放好               他們一進來就狂笑............  還說我的表情超呆>"<         大笑一直持續著!!!!!!!

在家裡忙著關房門關窗      開冷氣       大B狂喊熱~     一直到坐下來他們都還在笑=.=       我則跟他們說我已經先發一份blog了

還很得意的講今年很平淡>"<            喂~    控制一點不要笑這麼大聲咩T_T             他們說著剛剛的狀況             換我快笑瘋了

兩個躲在街尾的地方                被很多狗狗當成動物一樣觀光              眼瞎的兩個還同時都沒看到我            真的超猛的!!!!

C醬更是怕被愛閒晃的我發現      躲到東湖路快到底的肯德基那邊       真是辛苦他了           我的範圍還沒到這麼遠哩@@

兩個真的很好笑    邊等邊錄影存證   光想到他們在那邊閒晃就覺得很好笑   大B還說要去陪妹聊心事   下班時腳步還匆匆忙忙

原來~           這兩個機車鬼早就掛鉤好了>"<        老實說一看到他們我的腦袋是空白的           只記得要下去找我舅拿東西   

一直到他們開始說明原委  我早就笑翻了  C醬一整天在座位上譙我怎麼都不去廁所  而大B則抱怨我幹麻一直問他跟妹聊心事的事

這時我問到        那花到底是誰送的ㄚ~    兩個人就又開始爆笑了起來     C醬則問我確定要知道     廢話~@@     當然呀

啥~~~~~~~~~~~~~             蔡拔!!!!????                畫面跳到一整個下午的MSN畫面               在此我要跟蔡拔至上最敬意

正所謂殺敵800       自損1000     蔡拔真的是發揮的淋漓盡致           因為我狂跟他抱怨到底是誰送花      我最不會處理花了

沒想到MSN後面的蔡拔心情正複雜呀!!!!      而且當我說要打電話去花店的時候      C醬一邊說很丟臉一邊卻跟蔡拔聯絡   

請花店不可說是誰訂花            哈     真的覺得很好笑          大B送我的NICI獅子也被我笑很像大B         

因為頭髮一整個往後梳            露出高高的額頭        好了        要開始拆禮物了             等拆完禮物再來吃蛋糕^^

#1  哈哈   這袋子讓我笑開了    吞~   這是裝你禮物的袋子!!紅龍哩~哈哈


#2  很漂亮的包    這可以當晚宴包吧       拉鍊上還有裝飾品哩!!!可愛可愛~


#3  先來張迎賓貓Landy的照片


#4  這邊是我的位置啦   那位C阿姨坐過去一點


#5  包包裡還有小驚喜耶>"<


#6  吞仔我要打開囉~    還好我還沒卸妝!!!    哈哈


#7  很正的耳環    我試戴超美的!!!


#8  換拆C醬的禮物     還貼上小卡   因為喝酒我開始臉紅了!!!


#9  超可愛小卡啦0.0    超呆的~至於為什麼叫玉米花   那是另外一個笑話


#10  這時看到C醬手上的電話號碼      哈哈   他怕手機沒電      先把電話抄起來


#11  四瓶海尼根    還有一個六吋小蛋糕喔~


#12  這是啥鬼!?    包的一層一層


#13  Landy在旁邊喵喵叫     我好像抱太緊了>"<


#14  有零食就黏過去了     大家都說超好騙=.=


#15  原來是這個        爆笑~


#16  客人抓龍嗎?!   是很漂亮的墨鏡耶~  大B說戴上去臉小一半


看到墨鏡的時候我霎時大笑           哈哈          前幾天C醬還在跟我講墨鏡的事情           我說我很多墨鏡

想當時他心裡的重擊應該也不小吧            C醬還說很多怎麼都不戴            我說都是掛水的            都沒有防UV呀

真的是好好笑喔~            很漂亮的墨鏡!!!!                哈哈~           沒想到C醬因為挑我的墨鏡          他自己又敗了一副

#17  兩個奸詐人物握手自拍   看她們開心的咧>"<


#18  拆蛋糕了


#19  哇!!!   漂亮小蛋糕


難怪C醬要阻止我買蛋糕跟酒          哈哈               他還說要先我一步去包下85度C的蛋糕        可是門市上有5X個耶

哈哈~        我快笑死了!!!       這到底是誰打擊誰呀~            怎麼我覺得     除了開門被嚇到之外        妳們打擊比我還大

#20  Landy陪媽媽一起過生日     球球跑去躲起來了啦    被C醬發現躲在馬桶後面@@


#21  三人自拍.....   


#22  主謀跟想吃蛋糕很久的大B  


#23  好姐妹拍張照吧


#24  臭大B   今天你演戲笑容太奸詐了啦       一直很懷疑你耶


#25  豪氣的吃蛋糕


#26  喝很醉的我    跟好友們~    吞仔~    有留位置給你阿


#27  被強迫拍照的Landy


#28  NG自拍照    哈哈!!!


到最後我一直在狂笑           走路搖搖晃晃的           連C醬買海尼根都是有故事的        真的妙到不行

蛋糕則是我跟他還有駝獸先生去看電影後           他讓我搭公車回家後去訂的          我還想說他怎麼這麼見色忘友

真的太High了          我已經是扶在大門口送她們離開          在歪歪的走去洗澡           然後直接躺在床上睡昏了!!!

這種瘋狂的慶生會只有妳們這些超好的朋友才會弄得出來吧           >"<..........          蔡拔      別以為我忘了你!!!

真的超感謝你們的...............            我的好友們                   慢慢的我失去意識!!!

C醬的心路歷程: 聽說今天有人生日…(上)                            
                           聽說有人今天生日之生日糾察隊(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