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一天昏沉沉的下午         阿舅M了我一下       說要約我去一趟夜騎         不加思索的說了聲好ㄚ

不過得要六日才有空喔             這時Grace姐姐也加入M的對話方塊內         一行人不知道怎麼橋的變成星期五晚上了

一塊約了C醬             果然大家都很豪爽耶!!!           馬上就成行了...............比起另外一攤的烤肉團更有效率=.=

主辦人阿舅還很盡責的發了時刻表             讓大家知道啥時間得到該地點集合               一陣mail來回就敲定了(順便聊天@@)

當天下午兩點先到阿舅家             我從家裡四樓把小T3搬出到樓下的大門時          已經氣喘吁吁了>"<           汗已經開始亂滴

到了阿舅家還得搬上去挑高式的二樓(所以我搬了三樓T_T)              請阿舅幫我充輪胎的氣              當然我也要體驗一下

打開充氣嘴                T3是法式的充氣嘴          所以要先把充氣嘴上的開關拉開              在套上打氣的套筒

發現打氣筒的指標指到了80             我的目標是100喔            阿舅還說要打到105          免的拔充氣套筒的時候又漏掉一些

打到9X的時候已經快報青筋了        在最後100到105衝刺的時候           我已經又開始流汗了>"<!!!!

打完氣就開始塞東西            所以我等等要把一大包的車袋跟兩罐蜜茶連同T3一起搬下           我的天呀         應該有15公斤吧>"<



四點從南湖國小準時出發                C醬準時的出現在國小前面              我們必須騎到水門              這是我第三次騎到淡水了

騎回來應該不會鐵屁了吧>"<               下午四點的太陽還是毒辣的狠              看到阿舅新買的防風眼鏡           又讓我想購物了

到了彩虹橋          C醬跟我講了他做的蠢事            就是帶了相機            可是沒帶記憶卡          這讓她今天又讓我嘲笑了一番

#1  帥氣的主辦人     手上拿的是腳踏車腳架


#2  彩虹橋     在這邊等Grace姐姐


#3  肯定要搞一下自拍的丫!!!


等了莫約10分鍾              Grace姐姐出現了          把一台比他還大台的腳踏車從樓梯上扛下來

車頭上還有一隻烏龜~           可別小看那隻烏龜            那是那台車的喇叭捏          得用捏的才會叫喔>"<

一路上天氣超好的              這也是我第一次這麼慢慢騎             還可以停下來拍拍照片哩

#4  廣闊的草坪加上遠處高樓聳立的內科園區


#5  孤影


#6  很愛拍照的阿舅    跟他說很帥氣的話    會來回騎給你拍喔!!超好笑的~


#7  內科1


#8  內科2


#9  內科3


這時候慢慢騎車真的很舒服耶         不用趕時間            大家都騎的很慢          我也喜歡這樣邊騎邊拍照

#10  到了士林囉~   那支眼鏡真的是掛好看的      一點防UV都沒有>"<


#11  會因為很帥氣就來回騎車的帥ㄚ舅


#12  到淡水了    沒有塞車     沒有人潮       沒有母雞公雞帶小雞~


一路很順暢的騎車到了淡水              大家的車速都很快            因為沒有假日時的擁擠        更顯的優閒

我在關渡休息的時候就打電話給蔡拔          "忙裡偷閒"請假的我            自然又被蔡拔揶揄了一番         不過聽了還挺爽的

到了淡水先稍作休息             拍幾張照片吧!!!

#13  超鳥的!!!


#14  這是傳說中的觀音山嗎?!   還是啥山?!    給個答案吧


#15  這張算好一點     可是左邊有燈光進來>"<


#16  體態維持的很好的老男人!!!   帥ㄚ~


#17  美女Grace姐姐    我認識他應該也有八年了吧@@


#18  青菜抵加啦!!!!    像不像賣菜滴    哈哈


拍完照就是我們的吃飯時間了!!!!           淡水的名廚鐵板燒        衝阿~~~~~~~~~~~~

#19  很客氣的俊男大廚         就是最右邊戴帽的這位師傅


#20  很豐盛的菜色


這時候不知道怎麼聊的        講到阿舅的車衣     我指著上面的Dis咖very說       阿舅你腿真細        字樣都沒變型

帥氣阿舅豪氣的拍拍肚子            對呀           你看肚子上的地球都還是正圓形喔           沒有變橢圓

當場連主廚都聽到笑到不行             不過也足見阿舅對自己體態的驕傲           老實說~        阿舅也真的是算優秀的老男人啦!!!

吃飽飯後休息一陣子               準備回家囉                 往前騎到紅樹林站               我跟C醬在路燈下開始玩自拍等兩位老人家

#21  阿舅在我頭頂裝的聖誕燈@@    C醬說很口愛


#22  好看的照片起源於變態的姿勢!!!


大概完了10分鍾          我們開始覺得等太久了        才發現手機很多未接來電耶^^|||

往回騎回紅樹林站               原來是Grace姐姐腳抽筋不舒服         所以要等人來接囉~

而我變成要騎Grace的登山越野車車回東湖@@        媽呀>"<          好久沒騎這種車了捏....這樣會不會太殺了點?!

#23  現在這台就是Grace姐姐的登山越野車     


這台車沒什麼大問題           一開始的不適應就是他的龍頭很重還有車座墊的不穩

#24  騎的不舒服還是要來張夜景


#25  夜景II


這種登山越野車騎越快越輕鬆          也還好是夜騎沒什麼人~         不過他的坐墊真的是該換了>"<

跟C醬騎到美堤出水門走正常道路             因為我不想面對河堤後段那一大段的磚塊車道          真的很鳥

在美麗華附近親眼目睹機車車禍              大家千萬不要搶黃燈或者快速起步          真的很危險          要停看聽喔!!!

說服C醬直接回家後的我               轉入康寧路一段           哇咧!!!超後悔的啦.....     這條根本就是條緩升坡>"<

到了金湖路            我的國罵都快出來了T_T             坐墊讓我ㄧ整個超級不舒服到極點         到金湖路頂的時候

我的腳已經自己開始抖動              還好接下來都是下坡了T_T          騎上阿舅家的小斜坡           我已經筋疲力竭了

打電話請阿舅下來搬車           扶住車身的我雙腳還在微微顫抖>"<            而阿舅則是一副洗完澡的輕鬆模樣=.=

步行回家的時候已經午夜12點11分了            打個電話給蔡拔           沒想到他更慘~            哈哈!!!

不過夜騎真的很舒服       只是圓山那段車道真的很陰暗耶    是不是該裝個燈了      靠近東湖的那段磚頭路也該改鋪水泥或柏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