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title         我相信大家都會直接聯想到我的鞋帶斷掉             相信我~        這事情我不希望發生在我身上

但是鞋帶斷掉的機率有多少呢?!                 同樣的                補好的鞋帶又斷掉的機率又有多少?!

我不願意去驗證這個機率                     不過我倒是目擊了人家做實驗的經過                   一整個笑到翻掉

事情是這樣的...........................

我:要下班囉?!
C醬:對呀    我要去五金行     有要買啥東西嗎?!
我:迷有耶!!!        暫時沒有
C醬:那我走囉~    掰
我:掰

當我看著風騷的C醬走出辦公室的時候                  心底還是有著那麼一點羨慕            六點下班~        好讓人羨慕呀!!!!

我開始跟吞仔說C醬最近改當宅女         而且是個會煮東西的宅女               正當我跟吞仔MSN          吃吃的笑著的時候

我的手機響了~                 ㄟ         這不是剛剛很騷包走出去的女人嗎?!                 怎麼囉~忘記帶東西?!不會吧.............

遲疑的拿起了手機...........                   正想著這女人會講什麼的時候................                  電話那頭先傳來了聲音

C醬:喂~     可以幫我帶我的白色運動鞋來接我嗎?!(語氣ㄋㄞㄋㄞ的~哇咧   我又不是男人)
我:白色運動鞋?!要幹麻??你不是回家了?!(心裡再想幹麻要拿鞋阿        又說要去接她!!     她今天穿啥鞋阿??)

不斷翻飛的記憶              停在那一格                某女人在抖腳           腳上那雙好像是拖鞋耶........................................

C醬:幫我拿來啦     我在今天買便當那邊等
我:(開始有笑意)姐姐            你今天該不會穿拖鞋吧?!該不會是...............(話都還沒說完就已經在大笑了.......)
C醬:快點來啦         好丟臉喔!!!!
我:(嘴咧的更開了    還帶著笑聲)好啦................

把鞋子塞進袋子裡面以後                 腳部輕盈的走出辦公室                臉上還是掛著笑意.............

遠遠的看到那傢伙在那邊耍自閉                更是讓我笑容擋都擋不住..........                靠近她的時候更是笑出聲了!!!

C醬:你根本就是笑著走出公司的吧
我:這很難不笑耶........          這雙鞋子真的還蠻會搞笑的!!!

#1  先停再這邊拍一張      那小姐已經開始演戲了



#2 就是那雙拖鞋     哈哈!!!我已經笑開了


#3  藕斷絲連的斷裂處      又是壞再同一個地方


#4  姐姐    你怎麼可以這麼搞笑阿!!!!


#5  邊罵邊笑邊說要把拖鞋丟掉的女人


#6  臭鞋子    她心裡一定很多OS


#7  別再笑我了啦


C醬:不會我到家裏就看到你的blog有更新了吧
我:這我不知道       不過這樣肯定是很好玩的事情          快回家吧       哈哈哈哈
C醬:囧~

走回公司的路上             我思考著寫一篇blog要多久的時間              在加上處理照片呢?!

哈哈.............................             這很顯然的花不暸我多少時間哩!!!!                是吧!!!

上次鞋帶斷掉的回憶請點我

其他照片看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