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起個一大早              八點多就起床不知道要幹麻               阿舅約了今天要出去騎腳踏車           卻沒有說幾點去

呆到了九點多阿舅說半小時後出發               猛一跳起來整理一番               玩票性質的我穿了棉質小可愛跟外套還有車褲跟短裙

前幾次忘記帶頭巾              這次特地把它們挖出來            後來選了黑底變形蟲的頭巾囉......              整身抹好防曬油               出發去!!!!

#1 跟大舅借車兩禮拜的小舅    除了迷戀紅酒外     最近的新歡是騎腳踏車!!!!



#2  出發前   一切都還正常的我!!!! 


#3  終於把車車綁好了    台灣的休旅車連小折都很難放進車內!!!!


#4  再次確認不會搖晃     阿舅公司內的泡棉被拿來利用      還挺有剩餘價值的


九點多出發先到M買早餐             邊吃邊聊的上了北二高卻發現....原訂要走了路線塞車            只好放棄草嶺古道

心血來潮的阿舅轉而走向鶯歌三峽               滿頭問號的我不禁想著                 那邊有腳踏車道嗎?!

算了           反正就是要出來騎車逛大街的               玩的開心就好了啦!!!!

#5 鶯歌老街     這張阿舅跟珮珮就長的很像.....


#6  弄得很觀光的老街     感覺好像到了國外!!!!


#7 光看這個日頭.....   真的很熱!!!     連走在路上都冒汗了


#8  附近的一個國際藝術館     很漂亮   不過跟老街格格不入


#9  一路亂騎到三峽長福橋


#10 小白到此一遊


#11 熱到爆    我的臉上還有汗珠!!!擦也擦不乾


#12  我真的到了三峽喔    雖然是小小一段路!!!!


把車子停在鶯歌之後         沿著鶯歌老街騎騎騎......         過了個大橋就到了三峽           這個距離對平常的我是小case

可是日正當中的今天               我只想躲在屋簷下          12點多了還沒吃東西            汗卻已經冒了好幾個小時

#13  很棒的天氣     卻是很熱的正午


#14  逆光拍攝    小閃燈打不到啦!!!!


#15  三峽老街     鶯歌老街有樹蔭     三峽老街有騎樓


#16  搶攻三峽老街的G牌咖打掐


#17 到了三峽沒吃牛角麵包     怎麼算到過三峽?!   不過我也沒買!!!    太多人了


本來想找個餐廳可以吹冷氣躲日頭的               卻不知道是運氣不好             還是我們太挑             

我們只吃了一碗冰              又離開了三峽老街           時間是下午一點多            熱.................

吃冰的時候研究過地圖             決定往樂樂谷的方向前進             也就是最近火紅的大豹溪沿岸

一路上人車爭道                我才離開三峽老街10分鐘                   就已經覺得頭暈發汗了.......          

看到遠處的萊字輩便利店              就把車丟著先坐下來休息               不到兩分鐘我衝到路旁的水溝蓋上吐了T_T

沒錯           我又中暑了            這應該是這禮拜第二次中暑了吧.......               阿舅看著中暑的我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

阿舅:你都騎破百的人了耶         才10分鐘的路程          應該是piece of cake吧
我:阿舅  都已經吐成這樣了  更別說一小片蛋糕了    囧

塞給我運動飲料要我漱口            我們在萊爾富呆了20分鐘後又出發               但是騎了5分鐘的小上下坡路後我又發暈了

車又丟給阿舅             先坐在路邊再說               外面的棉質外套更不用說了             早就被我脫掉晾在車上

阿舅說往回的路程要上坡             而且也沒有地方可以吹冷氣              不如往前走找找看有沒有餐廳坐

嗚嗚~           果然前頭的路途都是微微的下坡           歪打正著的我們選到的路剛好是回三峽的老路

剛剛外面比較大條的應該是新鋪的               在狹小的老路上根本不用踏腳踏板           一路滑行............................................

不用出力狀態          還有微風徐徐            我的中暑情況有好轉一些了              應該是一路滑行了10分鐘之久吧!!!!!

我們終於到了一家7字輩的便利店                車子我還是丟給阿舅           率先衝進去坐著休息!!!!             外套還是放在車上

在便利店裡面打混摸魚到4點              看了很多年輕人從大豹溪方向出現                應該是準備回家了           玩水還是要小心點呀

也看到很多人戴了黃金跟拉拉去玩水              年輕男女短褲沙灘褲的           穿的少少的               更妙的是我看到了獅子安全帽啦!!!

好妙喔>"<            超大一頂           背後還有尾巴                  真是令人羨慕的青春年華呀~~~~~~~~~~~~~~~~~~

四點多出了便利店            就是我的天下了               一路上沒有任何的不適            順利的騎回鶯歌              下次不要中午騎啦>"<

這次的咖打掐總共騎了大約2X公里             如果說我們騎了26公里的話           我們大概滑行了22公里吧!!!!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扯喔~                    不過回程的那條老路              真的很舒服              商店多一點的話會更好............

也感謝阿舅這次的照顧啦!!!!!

#18  終於回程了    已經快瘋掉囉


#19  臉好像曬紅了         我擦很多防曬耶!!!


#20  帥氣的側臉


剩下的照片請看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