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這部片子                   不是因為我對印第的電影有多崇拜或者懷念               因為印第是我最近幾年才看過的片子

第一次聽到是從我舅口中得知                而且他超愛重複看              然後一樣的笑點他還是笑的很開心

而我對主角的印象則是從空軍一號開始                 再加上阿舅對印第的寵愛有加                  引起我想去看看的決心

剛好今天有嗆斯            又可以吃到很久沒吃的爆米花              即使是百樂園的電影院             

為了免費的票           就殺去看吧             座位差強人意             我坐在走到最底部            至少不會聞到後面的人的腳丫味

故事精采但是還是有些橋段很扯           電影一開始我的眼神被那個俄國女軍官吸引          

我看過她            她是我欣賞的那個女演員--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        她特殊的演戲表情讓我深深的確定就是她

她還演過魔戒的精靈女王              還有伊麗莎白                     那股氣質真的是沒話說                  特殊又美麗

我右手邊的情侶看電影超不專心            摟來摟去就算了           真的給我喇起舌來              差點立誓加入去死去死團

電影接近尾聲                    某個女人堅持一定要留下來等字幕跑完                      怕漏掉了那最後10秒的畫面

結果聽了五分鐘的音樂                看了五分鐘的字幕              忍了五分鐘想上廁所的心情....................................

在真的沒有那10秒鐘的畫面的狀況下..................                   髒話都快飆出來了>"<........................

賣鬧呀啦~                        走出廳外還是強裝優雅的走到了女廁T_T............

散場時                  摩天輪閃耀著綠色的光影                      舞台側邊還噴出迷人的泡泡               超浪漫.....................

好可惜身邊沒有個伴.......................                          該找一個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