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禮拜前部門就開始找人打報隊                 但是隨著比賽時間的接近                隊表上的名字也開始更動了

幫隊上找了兩個帥哥去打球          而且都是號稱"國小"是躲避球隊的喔!!!             我還領教過帥哥J的雪球哩~

這下一定贏的ㄚ!!!            可惜其中一個帥哥V剛好要出差              我就只能在幫忙找人             還好Gaby超好配合的

臨時約他都一口答應               不過我可是有先跟他說            如果要約會就先去吧~           可是這句話一出馬上被青>"<

下班前我還開口約了一個人               但是....................               他不會來的機率應該有99.99%吧~           哈哈

比賽那天一早就醒了                 穿上前一天C醬指定的衣服                  真的給他很羞耶>"<            八百年沒穿這種的了

上了公車               好像.....大家一直盯著我看@@                  一下公車蹦蹦跳跳的進了國小             哇咧................

有這麼多人嗎>"<                大家已經在場上集合                  還有一個花俏的啦啦隊在那邊幫大家拍照~

看到這麼多人我都嚇傻了~                   只能躲在車子後面等花俏啦啦隊來接我>"<                 花俏小姐還問我幹麻躲著

害害羞羞的閃來閃去                    不過當相機拿在手上             就只管拍照了啦~               當然還有幫忙尖叫@@

每場裁判都會講解一下基本規則                   而我發現裁判們也都很活潑                   還會跟我們拉咧呦~

天氣真的超好的           藍天跟白雲             罩著今天的賽程              真怕大家支撐不了!!!!!

比賽規則跟"國小"的年代完全不一樣               不能內內傳以及外外傳               以防領袖主義

所以即使女生接到球                   也要傳球或者丟人                 當然啦            這時候可以走步到最前面

這倒是還蠻公平的                   不然女生的臂力怎麼打或丟的到呀@@              場地靠近中間線的外側部分

就是我拍照的地方                 也是裁判站的地方                 那邊是不能站雙方隊員的            也跟小時候不同

而當然也沒有抱斃的規則了             這對女生也是個大利多吧~@@               不過得利的不是我         哈哈

我只是個看著人家吃麵                   而我在旁邊"話休"的小攝影師罷了^^

大家本來預計打完一場結束                  就收一收準備走人去吃早餐                  然後各自回家

這當然是依照我們SA以往的比賽經驗啦T_T               完全就是一整個陪打啦~               大家只是單純想參加

不過當第一場結束之後               事情似乎注定已經要超乎我們的想像了                我們贏了第一場耶0.0

大家坐在休息的地方              開始嚷著肚子餓了             什麼什麼早知道就先吃早餐之類的話都出來了

休息了20分鐘之後                第二場跟QAD的比賽真的是讓大家又是笑到不行            Gaby心中的"齁細啦"

完全發揮在他球的勁道上了                  而布魯斯的瞬間伏地挺身閃球法            更是被我喻為本日十大好球之ㄧ

大家的閃球姿勢千奇百怪              我在旁邊邊尖叫還要邊笑             當然手也不能停著啦!!!

老實說C醬下場打球的時候               我還真的很不常看到她              但是一看照片真的讓我笑到翻掉

雖然她很久沒有打球了                不過當她接到一球的時候               幾乎是全場起立鼓掌

而打她的那個男生                 從那球以後便一蹶不振                  最後球賽結束還伏地挺身的懲罰自己

運動場面當然免不了有人受傷             從一開始的手脫臼             到腳扭傷               大家真的要用對力道呀

休息時間不知道誰誰誰因為看到場中的比賽                 而脫口講出了"大家的手好忙喔       球真的很休"

我還轉頭問C醬        球真的很燙嗎?!           應該不會吧           大家看到我認真的眼神         都大笑了起來=.=

我們除了早上的兩場球賽休息了20分鐘之外                其他的賽程幾乎都是在場上休息              偶爾下場喝口水

大家都打的很開心哩                但是有些隊伍就像是一定要贏似的                火氣很大              連髒話都出口了

就讓我很討厭                 最討厭的是            當我們好不容易打到敗部復活冠軍之後           又遇到他們

要先贏他們一局                   才能開始最後的搶冠軍賽                  也就是我們要連續打最少四場

因為最後一局是三戰兩勝>"<                然後我們居然一比一平手>"<               好煩喔~~~~~~~~~~~~~~~~~~

唉           最後30秒我們場內的人數直落                    終場小輸了他們三個人                  真的讓大家很扼腕

不過..........事情早就超乎了我們的想像了               我們居然拿到了亞軍耶                 大家真的辛苦了啦!!!!

#1  拿號碼衣準備上場囉


#2  排隊立正站好~     清點人數喔


#3  跳球...


#4  超強接球手布先生~   常常球進了人群中就不見了        接著就看他拿著球走出來


#5  超好的天氣下          大家要捉對廝殺        先鞠個恭吧


#6  中午休息也要吃冰阿            因為天氣太熱吃不下飯啦      還趁空檔買了短袖要換上


#7  最後那個姐姐      裁判在講話     你認真點聽啦


#8  這張主題叫老包與線         就是叫老包別再踩線了


#9  就是穿白球衣這隊啦        超沒氣質的         居然飆髒話


#10  賽程紀錄表           我們是深色那個喔!!!


#11  休息時間      來個合照吧


#12  躲避球是很需要腰的!!!            J先生的腰快不行了


#13  腰部行            但是打人還是很兇的


#14  大家決定不換黃色號碼了          原訂的球衣上場          一整天都穿這個          比較好運喔


#15  那個被處罰的男生    一整個可憐呀@@


#16  這女生被擊中胸口       帥哥J你超狠的


#17  跳完球著地失敗的簡大媽@@


#18  不過是顆球而已!!!    大家這樣反應是看到鬼喔>"<


總之      大家辛苦了啦~           其他的照片看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