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概是我最慘的一天吧                吃飽飯稍作休息                就去B1上肚皮舞課程

老師的方法顛覆了一般的傳統         這堂課程老師很堅持做基礎的訓練            

因為基礎穩固了             其他就都不是問題了             這也是我們這堂課小班制的原因嗎?!

辛苦的基礎課程            又搖又擺的               不僅要訓練全身肌肉控制            還要能肢體協調

扭腰擺臀的向前走      還得一樣的動作"逗退嚕"        真的不是每個人可以受的了的

今天只有三個人去上課               果然是超級小班            老師可以針對大家的動作來修正

做完暖身看完專業舞者的影片之後              就開始今天讓我意想不到的痛苦課程

下半身前右後左     前左後右的   hard shimming     力道要出來     但是又不能靠腰部扭動

我一整個>"<~     傻眼呀!!!!           用不對的方式        就會被老師指正

連我最強的臀部肌肉跳動                到了最後快速shimming的節奏            都開始像抽筋了

最後老師說要跳一個猛的              就是剛剛影片中專業舞者的動作                邊shimming邊蹲下

老師說我們只要先練蹲下就好了              腳打開前後站立                頭到脊椎要一直線蹲下

身體不能前傾             腰部不能過挺            就像是綁了竹竿在身上一樣的蹲下起立

光做幾下我就快抱著左腿逃跑了            換腿做完......               我連最後暖身都不想做了T_T

因為大腿肌肉已經抖到不行                就一整個感覺像跑完三千~              腿部廢掉

下課後我走到公車站              連那種給殘障人士使用的斜坡          我都走不下去

腿已經快軟掉了           更別說上了公車還要跨過一個豐腴的小姐       到裡面的座位T_T

下公車更是挑戰             我一整個快敗在樓梯上了               媽呀                我明天會怎樣?!

唉~             縱使這樣             我還是很喜歡這個老師上的課                 基礎動作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