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星期二想說沒課程              順便去幫好友的戒指補鑽                走了一趟東湖路上的店         渾渾噩噩的

但我最終的目的地當然是那個有放可愛布偶的書局囉                  一走進書店就往熟悉的角落走去

那個黃色長頸鹿馬克杯            裡頭還塞著相同的那隻長頸鹿布偶               真的深深的吸引著我

只是他的價格實在是讓我望之卻步阿!!!!                     一櫃子的娃娃讓我想一把擁起           全帶回家

把玩了好幾個玩偶                  在娃娃之間走來走去                那一個個可愛的眼神          終於.............

我想先去櫃檯問一下學姐借我的卡能不能用好了.................................................................

我: 小姐請問一下    金石堂卡在這邊有打折嗎?!

店員: (僵)小姐   (笑)我們這邊是誠品喔     金石堂卡不能打折

我: (癡呆傻笑) 呵   我要說的就是誠品卡啦!!!!      還可以打折嗎?!

店員拿走我慌張掏出來的誠品卡              (我這時在強裝鎮定T_T)             後來查出是打95折

結果算了一下               雖然比日本託買便宜很多                  但是似乎還沒有讓我想真的帶回家的慾望耶

只能拖著受到打擊的心靈               默默的離開書店               一直在想我剛剛怎麼會說金石堂T_T

隔天把訊息一po上MSN               馬上傳來大家的笑聲T_T               好吧~偶爾取悅大眾也是做功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