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的清明節            真是一下就到了              還渾渾噩噩的過了4/1愚人節@@          

K先生故意說他中了20萬來騙我                 沒有拜歐斯的清明節前夕                終於可以不用加班囉                

提早回家收衣服            這似乎是我的致命傷一樣總是會忘記帶東西

一上車阿舅提醒我要睡一下                    等等就可以交換開車囉                    經過三峽之後             

眼前的高速公路似乎變成了返鄉停車場                定速的前進                 40的速度讓我覺得又上了公車                

南下一片紅色車潮              我常想喔~             為什麼南下的人要開二高                近的就開一高?!

南下的已經很遠了                跑一高這樣比較省錢吧!!!!!                不過二高的風景的確是比一高讚多了

不過在嘉南平原段              二高就少了一高的稻田景色                  只剩下遠處高山建築跟水泥高速公路

在休息清水站之後                  舅舅遇到了BMW的新大五四門房車鐵灰色             屁股上的特殊尾燈真是很不同以往

愛玩的舅舅近乎挑臖的緊跟著人家               新小灰在刻意讓了一小段之後                 我終於看到他的正面了

一道深黃色的眉毛加上白色的車頭燈                一個可愛又有殺氣小豆眼就出現了              霎時讓我笑翻了(是真的很可愛)

於是乎新小灰跟我舅舅的老小白展開了一小段追逐戰                 不過老小白哪是新小灰的對手阿

新小灰也忽快忽慢的等我舅的老小白              這很明顯就是對方也在挑臖了!!!!!                  加上B牌車車在加速的時候

那種引擎瞬間的爆發力                   真的是很給他恐怖的捏!!!!             也許老小白速度上輸人               但是技術上一點也不輸喔

我就跟我表妹說             "男人不能只看速度也要看技術"               順便安慰我舅舅一下~              哈哈

突然注意到順暢的高速公路又慢了下來                  很多車都停在路邊               原來是快到收費站了耶!!!!!!

而且0-6點暫停收費                    ㄚ舅很幸運的只有等了三分鐘                  我看那個些停在路邊的               應該是小睡了一下吧

超誇張的~                  第一次遇到大家為了省40元                 全部往路肩停車的狀況                    超爆笑的啦!!!!!

快接近嘉義交流道的附近               阿舅又飆性大起              硬是加到150公里               霎時間眼前閃過紅藍燈

條杯杯把前面那台Volvo的休旅車攔了下來                阿舅說他應該有130-140的速度           重點是~~~~~~~~~~~

那個條杯杯是整個站出來路中間把他攔下來                  而且我們在高速公路上耶!!!!!            業績有差到這樣嗎?!

還好ㄚ舅沒有被他們偵測到                      不然這下罰單繳不完了!!!!!                     晚上12點多我們終於到家了

這次的返鄉還真的是樂趣多多                炒麵小朋友終於知道坐前座的恐怖了            高速飆車跟閃車

讓炒麵小朋友腳都軟了                  恨不得自己腳下也有煞車                   可惜她只能ケロデス的該該叫.........

真的很好笑............................................                 剩下的假日我要用力的喀潤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