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       今天是除夕圍爐哩           不過媽媽怎麼沒準備東西呢?!              還趕我們出門~             不同以往的在家圍爐

媽咪說阿罵在催我們過去了              今年要去阿罵家圍爐喔?!                冷個半死的我除了沒帶大衣           也沒帶什麼保暖衣物

硬撐著跟媽媽騎著100雙載到後站阿罵家去                 一到阿罵家就看到豐盛的菜色                  當然乾媽不會忘記我心愛的烏魚子囉!!!!

#1  大桌不夠坐還得要加桌!!!     


#2  烏魚子配上蘋果真是好滋味


#3  阿罵叫我不要拍     可是還是擺出pose囉


#4  硬是要抱著女兒拍照的ㄚ舅....


#5  明婷跟宥穎


#6  六嬸婆來囉    等等   這位小可愛是Madison...


Madison真是超級卡哇伊的           讓我很想去美國待產生小孩             一個晚上下來拍了超多他的照片

#7  小Madison來一張


接著大家就坐定位囉....               攝影師當然是我ㄚ                 ㄚ舅跑去幫大家倒紅酒了=.=

#8  右邊角落還有些人被擋住了...    等等補拍>"<


#9  真的是顧吃飯耶!!!!    都不配合看鏡頭



#10  豐盛的酒菜喔....    但是我要抱怨一下今年的紅酒不好喝啦!!!!


#11  終於有看一下我了    差點大叫說"看我看我>"<"


#12  三個最親的妹妹


#13  Madison算是我妹妹喔!!!!    哈哈~    有藉口可以跟人家說      要叫我姐姐了:P


#14  這是我還沒變龍蝦之前明婷拍的=.=


飯後大家坐在一起聊天         小朋友們當然就玩在一起囉            但是宥穎似乎對比她小的"姑姑"Madison很不欣賞喔

不時的偷偷捏Madison           有時候甚至正大光明的咬一下             真的是超可愛的              我有拍影片下來  

兩個面對面對叫                變態的大人們還是讓他們坐在一起              看他們的反應

#15  這兩個小傢伙在打架喔....


#16  再來一張Madison   我真的超愛她的


#17  由左至右分別是 ㄚ舅  六叔公  我媽咪


#18  表情超多的珮珮


#19  六叔公  嬸婆  還有可愛的小Madison


今年的除夕真的超熱鬧的.....               還好我呆在陰天加上些許太陽的嘉義           台北的朋友們可是溼漉漉的過年哩

祝大家新年快樂               事事順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