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中午好像是假日必備的        很閒來無事的一天....            某個久最醒來的女人約我出去     說要剪髮跟買相機

相約吃了M           當我走到哈啦的時候             某個女人打電話來抱怨要搭的公車一直不來        連最不常看到的公車都過了

當我吃完了薯條終於看到某女人姍姍來遲               兩個笨蛋搭了620公車道了士林卻不知道哪邊下車         還不小心買到了釣鐘燒

走到了芝山站附近         我堅稱那家店在2號出口出去左轉五分鐘              結果到了芝山站         卻發現只有一個出口......

當場旁邊那個女人拍著指示牌發飆>"<             她說....."你說說看    2號在哪邊....你說說看阿"            慚愧的我頭都不敢抬......

連左邊都講錯了.....是出站走右邊才對>"<                  總之我們還是到了相機店=.=             幹麻這麼兇阿........

小小的店面               卻擠滿了一堆堆的人               店員也跟我們哈拉說他也很意外今天這麼多人@@

等了半天卻等不到服務                   所以決定殺到相機街去             而且那邊聽說有特價哩........

小逛了一下台北地下街               我想買的雨傘卻沒買到半隻                 隔壁的某女人也是挑半天......                結論是雨傘真難挑

到了蔡姐的店.....                 一下手就是我們要的GX100            還是照例的凹了一下蔡姐           當我問到GRDII的時候

惡魔般的蔡姐居然先拿出了他的GRD一代>"<              真是太可恨了>"<              把玩著這個人人稱讚的名機......

心中的提款卡已經飛出去找提款機了....                     聽到可以拍影片......                     我忍不住說"蔡姐....講一下價格吧....."

當我用GRD拍下了照片           尤其是黑白照片.....              我投降了.....               我領錢先>"<..........................................................

白花花的鈔票就這樣被騙走了                 只能怪老闆娘道行太深                      老是擺一台暢銷機在櫃檯讓我玩>"<

拜完家就去吃個鮮芋仙                然後搭車去剪頭毛                  不過是某女人剪                我可是沒動到我的頭毛.......

來個開箱文好了

#1  老闆娘拍的     晃到不是我的錯喔>"<     可是比較有公信力吧



#2


#3


#4  上面的是外殼一層     下面是很有質感的紙箱


#5 


#6  打開的樣子


#7


#8  原廠的皮套


#9  很專業的中英文說明書   


#10  空的位置是相機的位置     阿   相機在我手上的說0.0       噗


#11  用906拍的


#12


明天再帶出去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